CSF2011分论坛: 云计算下的灵活存储架构

王振 发表于:11年12月01日 22:3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news.doit.com.cn/subject/csf2011/)。在本次峰会下午的“虚拟化与数据中心论坛”分论坛上,杭州信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董唯元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计算下的灵活存储架构"的主题演讲。

DOIT 2011年12月1日北京消息——今天主题为“云领未来存储载道”的2011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http://news.doit.com.cn/subject/csf2011/)。在本次峰会下午的“虚拟化与数据中心论坛”分论坛上,杭州信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董唯元为我们带来了题为"云计算下的灵活存储架构"的主题演讲。

信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市场上专业的开放式网络存储软件和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供应商,公司多项技术通过了软件著作权登记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本着“科技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政府、企业信息化的建设与服务,帮助用户更高效、更经济地管理、使用、保护和共享信息资产。

当今情况下,数据的存储要求越来越高,而“云”的概念也渐渐变得清晰,云计算架构下数据存储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云存储,用户该何去何从?

 
在此次大会上,董先生为我们提出了进行数据保护的三种计划,并逐条分析了其中利与弊,最终确定多层动态开放结构是目前的最佳选择,存储系统的可用性提高,容灾能力加强,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