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升级六项认证 增强赛门铁克合作

赛门铁克 发表于:11年09月28日 14:3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天成)在安全、存储领域获得了六项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作为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核心,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旨在对那些在安全及存储领域具有成熟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进行认证,确保合作伙伴拥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胜天成)近日宣布,其在安全、存储领域获得了六项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作为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核心,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旨在对那些在安全及存储领域具有成熟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进行认证,确保合作伙伴拥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华胜天成升级赛门铁克六项专业认证

华胜天成首席运营官(COO)陆志宏表示:“自从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于2010年启动以来,华胜天成已获得了赛门铁克安全及存储解决方案的六项专业化认证。赛门铁克的专业化认证帮助华胜天成实现了差异化经营,有力推动我们业务向专业化方向发展,扩大了我们的服务覆盖面,进而提升了客户对赛门铁克产品及服务的忠诚度和信任度。在获得赛门铁克专业认证后,华胜天成的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左右。”

华胜天成获得的赛门铁克专业认证包括:企业安全解决方案(Enterprise Security),端点管理解决方案(Endpoint Management),存储管理解决方案(Storage Management),数据保护解决方案(Data Protection),高可用性解决方案(High Availability),归档及电子查询解决方案(Archive and eDiscovery)。通过在2010年获得的专业化认证,华胜天成展示了自身的专业能力,以及其在安全、存储领域对赛门铁克技术及解决方案的专注与投入,能够帮助华胜天成有效地提供解决方案,保护并管理企业的信息,进而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赛门铁克安全及存储专业化认证旨在肯定合作伙伴在投资赛门铁克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是对其在安全及存储市场不断努力取得专业技能的一种回报。我们希望通过赛门铁克的专业化认证计划,鼓励合作伙伴对赛门铁克进行深度投入,促进其改进自身的交付解决方案,提升服务专业技能,最终更好地服务客户。华胜天成一年之内取得六项专业化认证,业绩令人瞩目,我们期待着和他们开展更多的合作,取得共赢。”

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是对那些在特定业务领域拥有成熟专业技术的合作伙伴的认可,并为他们提供交付差异化服务所需的技能和经验。赛门铁克的合作伙伴可通过满足某些特定要求来获得该认证,这些要求能够加深合作伙伴在解决方案领域的知识及能力。作为投资的回报,获得专业化认证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会获得独有的利益。

华胜天成与赛门铁克的合作始于2002年,现在是白金级合作伙伴。在赛门铁克的众多中国合作伙伴中,华胜天成表现出色,荣获赛门铁克授予的多项殊荣,包括: “最佳合作伙伴”和“最佳NEP合作伙伴”等。此外,双方在市场活动、客户开发、以及技术支持与运营方面都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分析

早在今年1月10日,赛门铁克就发布了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竞争优势、提高知名度和利润率。这一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基于专业化认证模式,对合作伙伴在解决方案或市场方面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予以奖励。随着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布,赛门铁克还推出了大师级专业化认证类别,并另外推出三种新的专业化认证,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增强版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是对合作伙伴向赛门铁克投入的认可,同时也彰显了赛门铁克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专业化认证将使合作伙伴获得:更多的折扣、对使动资源的访问、在赛门铁克和客户中的知名度。专业化认证和营收额是达到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中白银级、黄金级和白金级伙伴级别所必需的条件。有的合作伙伴已经得到专业化认证。在亚太和日本(APJ)地区,合作伙伴必须在2011年4月前依据新伙伴计划的要求实现转型,其中包括保持其合作伙伴级别所需的专业化数量和营收额。

  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说:“当今的许多企业在寻找那些能够提供更高优势和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以帮助他们应对其业务环境中的挑战和复杂性。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增强版认识到了市场的这些转变,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在关键的增长领域实现专业化的机会,实现差异化经营、投资回报最大化、并提高利润率。”

  新的“大师级专业化”认证是对服务投入的认可

  赛门铁克将推出“大师级专业化”认证,这项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新类别,旨在对那些在某个专业化解决方案领域拥有先进咨询、技术和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和促进。新的专业化认证类别是赛门铁克以合作伙伴为导向咨询服务模式的一部分,它能增强合作伙伴的服务弹性来满足用户需求、减少渠道冲突、并为扩大许可证销售潜力提供机会。

  目前五大解决方案领域可具备“大师级专业化”认证:企业安全,数据丢失防护,IT法规遵从,数据保护,以及归档和电子发现。

  新的专业化认证与合作伙伴商业模式保持一致

  赛门铁克专业化认证对在某项解决方案领域、细分市场拥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和奖励。赛门铁克目前推出三种新的专业化认证 – 数据保护、高可用性和存储管理 – 目前在亚太及日本地区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化认证总数已达九个。

  数据保护专业化认证对能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保护其业务信息和系统、从市场变革中获得商业机会等方面拥有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高可用性专业化认证对助力用户保护其应用和数据免受意外停机威胁、利用服务器虚拟化带来的商业机会方面显示出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存储管理专业化认证对帮助用户管理数据增长、提高存储使用率、充分利用数据爆炸所带来的商业机遇方面拥有卓越能力的合作伙伴给予认可。

  随着合作伙伴专业化认证的取得及对赛门铁克解决方案把握的深入,赛门铁克将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资源来帮助其实现差异化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大价值、并充分利用新的市场机遇:

  Symplus是赛门铁克为合作伙伴计划成员提供的新的奖励计划。该计划为合作伙伴在销售赛门铁克产品、推广解决方案、获得技术认证、发现和取得业务机会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现金奖励。该奖励可通过Symplus的Visa预付借记卡提取。

  Symantec IQ for Partners为合作伙伴提供由赛门铁克专家创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内容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在赛门铁克的网上信息库搜索文件、简报和工具,以确保销售和更好的客户支援服务。Symantec IQ亦包含合作伙伴和赛门铁克专家交流的论坛,作为专为合作伙伴进行交流的集中平台。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