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luster Extension软件

HP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0:5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P Cluster Extension 软件是全球第一款专门为中端存储市场、或者分层企业存储市场而设计的完整站点容灾软件解决方案。

HP Cluster Extension 软件是全球第一款专门为中端存储市场、或者分层企业存储市场而设计的完整站点容灾软件解决方案。特别地,HP CLX 与 Windows 环境中的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和 Microsoft Cluster Service 完美集成,并与 Red Hat 和 SUSE for Linux 环境中的本地群集完美集成。这样一来,HP CLX 能够自动决定群集软件是否适合在不同的群集节点之间故障转移应用程序。此外,HP CLX 还可以监控存储设备的运行状况,提供交换复制磁盘对的特性等服务,并在必要时促进对灾难恢复 (DR) 组 LUN 的读/写访问。

特点和优势

• 完全自动化的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自动化的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可减少灾难恢复状况的复杂程度。它可以有效避免计划内或计划外停机风险

• 支持双操作系统:可与 Red Hat 和 SUSE Linux 环境中的本地群集无缝集成,并与 Windows 环境中的Microsoft Cluster Service 无缝集成

• 与 Microsoft Hyper-V 中的实时迁移全面集成:它与Microsoft Hyper-V 中的实时迁移全面集成,支持最终用户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之间透明地迁移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