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

HP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0:3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可利用 Replication Solutions Manager (RSM) 软件提供的功能强大、简洁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在整个 HP P6000 EVA 存储阵列系列产品上创建、管理和配置远程复制。它综合采用了多种独特的远程复制技术,并配有易于使用的RSM 软件界面,即使在灾难环境中也能为信息提供出色保护,让企业高枕无忧。

您是否需要采用简单的配置和管理方法对高级灾难恢复进行周密规划?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可为您提供基于阵列的应用程序。它采用先进的复制技术,支持您在 HP P6000 EVA 系统间远程复制数据。

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可利用 Replication Solutions Manager (RSM) 软件提供的功能强大、简洁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 (GUI),在整个 HP P6000 EVA 存储阵列系列产品上创建、管理和配置远程复制。它综合采用了多种独特的远程复制技术,并配有易于使用的RSM 软件界面,即使在灾难环境中也能为信息提供出色保护,让企业高枕无忧。此外,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还可提供大量必要组件,让企业能够以极具成本效益、且易于部署的软件包实现业务持续性目标。

特点和优势

高级灾难恢复

• 业务持续性:HP P6000 Continuous Access 软件可帮助各企业实现业务持续性和合规性目标。凭借先进的复制技术,即使在灾难或意外停机的情况下,各企业也能对信息进行有效保护。

• 与容灾解决方案完美集成:通过与容灾解决方案(例如,HP Cluster Extension 软件、HP ServiceguardMetrocluster 和 HP Serviceguard Continentalclusters 产品)的集成,可完全自动运行存储设备和服务器的故障转移/故障恢复。

灵活性与多功能性:

• 同步和异步复制模式:P6000 Continuous Access Software 支持数据传输的同步和异步模式。这两种复制模式提供灵活的恢复时间目标和恢复点目标规划。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