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助力诺士清洁公司高效办公存储

Netgear 发表于:11年08月09日 17:5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网络业务数据和生产/办公相关越来越紧密, 为了更好的为公司业务提供网络系统的支持,满足海量网络数据存储的要求。所以NETGEAR为诺士清洁用品公司,推荐了可满足公司业务部门的需求,同时要本着经济,适用,高效的信息化建设标准对网络存储设备制定了如下原则标准。

用户概况:
Norwex China是一家挪威独资,专业生产和经营超细纤维家用清洁纺织产品的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NORWEX一直处于超细纤维清洁产品研发前沿领域。我们研发的超细纤维清洁产品大大减少了日常清洁护理工作中化学成分的使用,从而不断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
作为NORWEX集团在中国的物流中心和生产中心,诺士清洁自2006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精益求精的质量。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营造开放宽松的人文环境,提倡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式,为员工个人潜能的发挥提供一个广阔的空间。

用户需求:
随着网络业务数据和生产/办公相关越来越紧密, 为了更好的为公司业务提供网络系统的支持,满足海量网络数据存储的要求。所以NETGEAR为诺士清洁用品公司,推荐了可满足公司业务部门的需求,同时要本着经济,适用,高效的信息化建设标准对网络存储设备制定了如下原则标准。
- 由于目前网络中需要存储的是各部门办公,以及生产/物流相关的业务数据, 为降低成本,减轻存储网络建设难度,要求网络存储设备利用现有IP网络基础架构
- 根据业务/办公人员的实际情况,网络存储设备的存储容量要具备动态扩容功能
- 网络存储设备要简单易用,稳定和具冗余功能
- 升级和扩充灵活方便
方案设计:
根据诺士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的业务特性,,推荐采用NETGEAR公司千兆位连接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组网图:


如上图所示:由于Netgear NAS系列存储系统具备IP可达的数据访问特性。Netgear ReadyNAS 3100设备具备1U紧凑式机架设计, 双电源冗余设计,1个千兆以太网数据端口,4个STATII硬盘插槽;内置Intel多核处理器;
Netgear NAS存储设备已经内置了一个中文数据管理服务器,用户可以直接在NAS存储设备中生成相应的用户名和口令,对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读写权限。同时Netgear NAS存储设备具有良好的系统升级能力,Netgear公司免费提供系统升级软件,同时NAS存储设备可以实现自动系统硬盘空间扩容,当用户存储空间需求增加的时候可以购买更大容量的硬盘,在保证数据完整性,数据不间断访问的情况下面实现的系统自动扩容。

方案优势及特点:
ReadyNAS 3100产品优势如下:
1. 高性价比,自主知识产权;
2. 同时支持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存储及保护
3. 专利的X-RAID2全自动扩展,Flex-RAID模式下全局热备盘支持
4. 支持磁盘顺序加电技术,磁盘漫游技术和ReadyNAS Vault™云备份
5. NAS/IP SAN一体化存储方式,用户可根据不同业务需求灵活选择存储接入方
6. 真正的数据快照功能,关键性业务的数据进行保护,可以快速恢复数据。
7. 基于IP的策略性远程复制功能可以为用户数据实现异地的备份,在发生意外灾难时能够对数据进行快速恢复,确保用户的业务连续性。
8. 全面支持IPv6协议

用户点评
目前Netgear ReadyNAS 3100已经在稳定运行近1年,设备功能完全满足用户的需要,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