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三大宝盒”之Power Mason Box

IBM 发表于:11年07月08日 14:4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些领先的企业开始考虑从基础架构到业务应用进一步整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企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急剧膨胀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过度的电力消耗和散热问题、不堪重负的数据中心供电和冷却基础设施、直线增长的人力成本、爆炸性的软件成本上升、意外的系统宕机等等,用户急需大规模地整合种类应用与数据的智慧系统。

当前,一些领先的企业开始考虑从基础架构到业务应用进一步整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企业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急剧膨胀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过度的电力消耗和散热问题、不堪重负的数据中心供电和冷却基础设施、直线增长的人力成本、爆炸性的软件成本上升、意外的系统宕机等等,用户急需大规模地整合种类应用与数据的智慧系统。

IBM在2010年8月推出了“天工计划(Project Mason)”,将POWER7与WebSphere软件完美结合为Power Mason Box,通过IBM强大的技术研发投资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在芯片、硬件、操作系统、系统软件等层面进行创新与整合,并与业界领先的ISV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应用平台的优化与数据整合,为最终用户的应用服务器提供完美整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基于Power Mason Box系统平台,ISV在大幅提升其应用性能的同时,大规模降低物理服务器使用数量;通过AIX和PowerHA技术,提升系统安全性和高可用性(RAS);通过PowerVM技术,创建和管理虚拟服务器,提高物理服务器使用率,提高系统应付峰值能力,以及降低管理成本,并使各行业最终用户从第一个应用开始就能轻松步入通往云计算之路。这种基于Mason Box面向业务应用展开大规模数据整合的解决方案,将彻底解决传统应用平台所面临的上述挑战。

为了确保“天工计划”在中国成功落地,IBM全面整合其软件部、中国软件实验室、中国系统与科技实验室、渠道大学、合作伙伴部的丰富资源,为应用开发商和用户提供全方位支持,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80家ISV加入天工计划,其中有150家ISV的应用经过确认,并有100家ISV的应用得到认证,其中绝大多数认证过的ISV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都实现了可喜的销售业绩。

北京汉铭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应用集成事业部总经理杨番女士表示:汉铭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通信行业用户提供关键业务流程的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整体解决方案,覆盖电信增值、无线产品、运营支撑、宽带数据等诸多业务。作为天工计划的顶级合作伙伴,IBM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技术培训、平台移植、产品测试以及应用系统性能调优等全方位的支持。通过对比测试的结果,Power平台的表现惊艳,它为应用系统提供了更优的资源配置、更高的效率以及更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我们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省份的运营商都有整合增值业务平台的需求,苦于没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会以本次对比测试为契机,早日将Mason Box推广到运营商增值业务中去。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统集成业务总监郭炜先生表示:中科金财致力于为国内银行、政府行业提供领先、专业的应用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等IT综合服务,开发出成熟的数据中心、银行影像、IT服务管理等解决方案。中科金财作为IBM“天工计划”成员,与IBM开展了应用系统优化等一系列的紧密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基于Power架构上性能更加卓越的系统应用及服务,将会很快在政府、金融等大规模数据集中的行业中发挥出关键的作用。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基财事业部销售总监张永先生表示:恒生电子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为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信托、保险、财资管理、通信等行业提供核心业务系统软件。作为IBM天工计划的顶级合作伙伴,IBM从产品测试、工程实施等各个阶段,都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技术培训、平台移植支持、以及针对Power平台特点的应用系统整合。通过采用IBM的POWER7智慧系统,我们的应用与其它系统架构上的性能相比提升了2倍,从而使最终用户充分体会到了大规模数据整合所带来的好处。

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Power Systems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韩忠恒先生表示:“作为服务器市场的绝对领导者,Power Systems开启了一个崭新的计算时代,凭借其领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优势,长期稳定的产品路线图和持续的研发投入,一直为用户和ISV提供高价值的支持与服务。继沃森取得的成果之后,IBM近期进一步发布了工作负载优化的全新POWER7? 系统,包括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升级版Power750,它能提供比任何小机都更快速的处理能力。我们将继续落实好为Power ISV提供支持的‘天工计划’以及为用户提供云服务的‘PowerCare计划’,在Power智慧系统之上发挥三大宝盒的优势,通过帮助用户早日实现‘智慧的运算’提升竞争力,并进一步成就从优秀到卓越!”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