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三大宝盒”之Power Cloud Box

IBM 发表于:11年07月08日 14:3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云架构是实现“智慧的运算”的基础保证。2011年3月,作为2011年IBM在云计算领域的首个重要发布,Power Cloud Box的推出充分发挥了Power Systems企业级应用平台的创新性能,并结合IBM强大的系统软件及云实施服务“PowerCare计划”,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切实地构建云基础架构平台,助力领先企业在云计算时代的业务发展和商业模式创新。

云架构是实现“智慧的运算”的基础保证。2011年3月,作为2011年IBM在云计算领域的首个重要发布,Power Cloud Box的推出充分发挥了Power Systems企业级应用平台的创新性能,并结合IBM强大的系统软件及云实施服务“PowerCare计划”,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切实地构建云基础架构平台,助力领先企业在云计算时代的业务发展和商业模式创新。

Power Cloud是处于基础设施服务(IaaS)层面的一个资源共享的云服务平台,它是由Power高性能服务器组成系统资源池,通过业界领先的PowerVM虚拟化技术,结合云计算基础平台管理软件Systems Director、VMcontrol(以及Cloud Starter),实现云计算智慧的服务交付方式。此外,通过IBM TSAM云计算管理平台,Power Cloud还能够提供计费功能、服务质量管理以及用户自服务等功能。

全新的Power基础架构云解决方案―Power Cloud Box作为用户IT基础架构最强大最灵活的部署单元,具备了完全统一的技术体系,汇萃并整合了IBM最先进的POWER7、PowerVM、AIX Linux、PowerHA、EnergyScale、AEM、Systems Director等产品,具有无限制的虚拟化能力、无间断的业务弹性、无与伦比的绿色特性、高效的自动化管理能力。建构在AIX平台上的Power Cloud Box可靠性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的平台,能够达到99.997% 持续可用,AIX分区支持活动分区迁移,且AIX6.1/7.1支持活动应用迁移,这些优势使得AIX平台成为实现用户企业级云计算的主流选择。

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Power Systems服务器产品总监李红女士表示:“Power Cloud Box将在用户的关键系统领域成为企业级IT系统升级到云端的新标准,为用户业务系统数据库应用提供最强大的向上扩展能力;对于其它大规模分布式物理资源的用户而言,Power Cloud Box将成为用户构建新一代计算资源横向扩展的基础云架构,为用户应用系统接入层提供可靠的向外扩展能力,克服传统向外扩展的弊端。”

中国电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信息网络部产品开发主管刘敏女士介绍了其与IBM合作打造基于AIX平台的Power云计算服务的经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围绕上海四个中心建设,数据中心业务呈现规模发展,客户覆盖金融、航运、贸易、制造、互联网等企业,从管理、流程、服务、平台四个方面形成了以国际标准为标杆的数据中心服务体系,提供定制的数据中心管理服务;上海电信于2010年搭建了统一、动态、开放的数据中心云服务平台,提供基础、专业、定制的数据中心云服务。通过与IBM合作实施基于AIX平台的IBM Power Cloud,创新打造了金融云、企业云服务专区,吸引了企业总部、金融企业入驻;以低成本、高品质的云服务,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满足互联网企业需求,优化了投资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