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ton推出远程办公室解决方案

Bill 发表于:11年05月24日 12:49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Sepaton目前正在测试它的S2100-DS3系列1000和2000系统。这两个系统能够为远程办公室提供数据保护能力,并匹配Sepaton的针对主办公室的ES2系列集中式数据保护设备。DS3是DS和DS2系列的后续产品也是替代产品。

DOSTOR存储在线 5月24日国际报道:存储厂商Sepaton看到拥有远程办公室的企业在数据保护上有巨大的缺口,因此该公司今天推出两款新的备份设备产品线以帮助企业弥补这个缺口。

Sepaton目前正在测试它的S2100-DS3系列1000和2000系统。这两个系统能够为远程办公室提供数据保护能力,并匹配Sepaton的针对主办公室的ES2系列集中式数据保护设备。DS3是DS和DS2系列的后续产品也是替代产品。

就好像连接线连接到集线盒那样,新的DS3系统为远程办公室提供大部分和主办公室一样的功能,包括大型数据卷处理和高速连接性,就像ES2在2U机架所提供的功能那样。DS3可以从中央办公室进行管理,无需跑到远程站点进行管理。

Sepaton产品管理副总裁Linda Mentzer告诉InternetNews.com说:“客户希望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数据保护中央平台。远程办公室通常没有专门的IT人员。”

公司人员表示,DS3的初始配置有10TB和20TB可用磁盘存储两种配置,而且可以扩展到80TB.

根据Mentzer的说法,DS3将配置Sepaton的DeltaStor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并将在远程站点处理重复数据删除流程,因此可以降低这些站点拥挤的WAN(广域网)的带宽需求。

她表示:“远程站点上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可以显着减少带宽需求。”

每个DS3都有两个光纤通道端口和两个10Gb/秒以太网(10GbE)端口以备快速备份和恢复,而且可以设置成同时最多提供192个虚拟设备--每个平台至多6.4万个虚拟磁带库。

此外,S2100-DS3系列2100e可以支持至高1500MB/秒的备份速度。DS3可以在10GbE上支持赛门铁克NetBackup OpenStorage (OST),同时可以模拟光纤通道磁带。

实际上,DS3从设计上可以和Sepaton的ES2无缝地协同工作。

Mentzer表示:“它可以插入到现有的备份解决方案。”

DS3配置了最新版本的Sepaton软件--版本6,后者于今年1月底上市。

DS3系列的三个型号(1000,2000和2000E)都运行英特尔Westmere 6核2.4GHz CPU,并配置48GB内存。

DS3系列的10TB系统的起步价为11万美元,标准配置包含硬件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责任编辑:姜丽丽]
博科推出了创新的网络订购模式,从而弹性的满足企业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对其VCS技术架构进行了进一步扩展,新产品VDX6710和VDX6730强化了VCS的可拓展性和自动化。此外,还推出全新的虚拟计算模块在成本、性能、扩展性方面表现更优。日前,博科大中华区总经理卢少文向国内媒体介绍了此次技术和产品更新的详细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