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safe获CIA下属独立投资公司青睐

存储时代(编译) 发表于:10年10月27日 13:00 [转载] 至顶网

  • 分享:
[导读]Cleversafe在云数据安全领域声名鹊起,不断向其Dispersed Storage Network 平台中添加存储和安全特性。

Cleversafe在云数据安全领域声名鹊起,不断向其Dispersed Storage Network (dsNet)平台中添加存储和安全特性。该公司近日宣布获得独立投资公司In-Q-Tel(IQT)的青睐,该公司采用各种技术以支持美国情报部门的任务。

Cleversage今天宣布,IQT已经向该公司提供投资,并且双方签订了开发协议。因此,Cleversage云技术为那些具有高度敏感数据存储需求的政府机构提供分布式存储系统。

In-Q-Tel是一家不以营利为目的、由美国中央情报局于1999年创建的公司。据In-Q-Tel网站称,他们的任务是“寻找并与开发尖端技术的公司合作,服务于美国国家安全利益”。

Cleversa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Gladwin认为这次与IQT的合作体现了该公司存储分散技术的价值。他说:“现在我们有一个针对分散存储的完整基础架构,但是我们仍在一个领域内,从很重要的方面来加强这个平台。IQT是一家能够验证我们平台内嵌入的安全特性的专业机构。”

Cleversafe的分散存储技术将数据分割成若干部分,并分散到多个存储节点中(通常是三或四个数据中心)。每个部分都是安全的,预设的上限值可用于“字位完美”地重建原始数据。该技术可替代通过复制保留多个副本的方法。

与此同时,Cleversafe还将出货其云存储平台的2.3版本,增加目标存储内的自动精简配置功能、磁盘均衡负载、Accesser和Slicestor节点之间的安全网络连接。所有这些的目的都是实现动态配置、提高利用率和安全性的。

Cleversafe在今年年初调整了定价模式,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更多开发和管理云存储服务。

Cleversafe的软件包括其分散存储系统和现有服务提供商应用(包括付费系统、CRM系统以及管理平台)之间的API集成。Cleversafe现在还支持Active Directory认证。

Cleversafe的Dispersed Storage Network (dsNet)技术主要被作为一系列捆绑的硬件和软件节点。现在,潜在用户以更挑剔的眼光进行存储采购,因此Cleversafe已经将硬件剥离开,提供了纯软件的版本。

除了获得In-Q-Tel青睐以外,Cleversafe还将在本周结束的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资金。到目前为止,Cleversafe的投资方包括Chris Galvin of Harrison Street Capital、NEA、OCA Ventures和Alsop Louie。

[责任编辑:刘凯]
12月8日,由DOIT传媒主办,以“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为主题的2010年中国存储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存储行业又一次迎来了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的年度盛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