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更宽内容更深 2010中国存储峰会即将揭幕

DOIT 发表于:10年10月15日 00:5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0年12月8日,2010中国存储峰会即将在北京举办。同时,本次大会的官网已经提前上线。

12月份是一年中的最后的一个月,这一个月,留给人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评述整年的信息发展。2010年12月8日,2010中国存储峰会(http://doitworld.doit.com.cn/index.html)即将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力求通过对技术和局势的探讨来细数存储行业的发展变迁,搭建业界专家、知名供应商以及中国企业用户的沟通桥梁,帮助中国企业用户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发展的持续动力,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2010中国存储峰会主办方DOIT传媒透露,本届大会将以服务作为最终导向,邀请行业领袖、业界专家、最终用户、参展厂商、分析机构等多方面的参会嘉宾,"搭建更为广阔的信息交流和分享平台,引领业界对信息世界发展的深度思考"。

全面深入的专家演讲

根据提前泄露出来的本次议程,2010中国存储峰会上午的主题演讲不但会涉及存储业界、存储技术的发展以及评述,还将会包含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等企业信息化方面的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同听众交流,本次大会还在上午特设了客户案例和实践展示的演讲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大会主办方将邀请具有代表性的用户上台,同与会者分享项目实施和部署的感想。

在2010年中,存储业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技术飞速发展、行业风云变幻的背景下,本次2010中国存储峰会下午的议程,将会设立存储创新技术论坛以及信息管理与存储安全论坛两部分内容。在存储创新技术论坛中,将会重点讨论近几年涌现出来的创新存储技术,如固态存储、分层存储、横向扩展架构等用户关心的但在实际应用中目前还尚未普及的存储技术;信息管理与存储安全论坛则将重点讨论如何减少数据管理的成本支出以及如何基于业界领先技术和方法,提高信息管理水平,同时,保证数据、信息的完整和可靠。

在延续对存储详尽及时的关注外,本次大会还将着眼于这个企业级IT领域,就云计算、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信息化进程、信息服务与生活等内容进行深度的评述和讨论。在大会下午的议程中,为此特别设立了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论坛、云计算与信息服务论坛两个部分。在企业业务同IT关系越来越紧密的今天,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聚焦于其上。为此,数据中心与基础架构论坛将会主要讨论包括服务器、网络连接设备、电源与制冷设备、布线与机柜等相关数据中心的话题,以及高效动态基础架构的构建。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