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再次入选“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

GDS万国数据 发表于:09年03月11日 15:3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近日,GDS万国数据继成功入选"2007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再次晋级"2008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
近日,GDS万国数据继成功入选"2007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再次晋级"2008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并且,综合排名大幅提升。该奖项的获得充分显示了GDS万国数据在灾难恢复、数据中心服务外包领域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中国外包网从全国4000多家优秀服务外包企业中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最终评选出"2008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以面向全球展示中国服务外包企业的最强阵容和最佳实践。

GDS万国数据凭借:在国内银行、保险、证券、政府、能源等行业拥有多个灾难恢复、数据中心服务外包案例;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通过ISO20000认证、ISO27001和ISO9001认证的服务外包企业;成功获得国内灾难恢复行业第一份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与台湾宏?电子化信息管理中心、日本软银株式会社等合作创立亚太数据中心联盟;2008年,与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等众多银行、保险、证券行业客户签署外包服务协议等最佳实践,成功入选"2008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

GDS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林林表示:再次入选"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50强"是业界对GDS万国数据近10年来在灾难恢复、数据中心服务外包领域专业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2009年,GDS万国数据将继续加大数据中心建设力度,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深化亚太数据中心联盟合作,为更多政府、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外包服务。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