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为ARCserve添加去重和SRM功能

lxy 发表于:09年04月28日 00:3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CA昨天宣布了一系列的措施,以加强其旗舰产品ARCserve备份/恢复软件以及XOsoft产品线和高可用性的产品。
CA昨天宣布了一系列的措施,以加强其旗舰产品ARCserve备份/恢复软件以及XOsoft产品线和高可用性的产品,所有这些产品都属于CA Recovery Management。

该公司在12.5版本的ARCserve上增加了本地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而且无须任何额外费用,这为较昂贵的,基于设备的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替代选择。

"在备份软件中整合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最大好处是节省成本。"产品市场高级主管Frank Jablonski说,"由于没有添加硬件,因此这也使得管理更为简单。"

在重复数据删除运行在标准版ARCserve备份服务器上,可用于VMware,Hyper-V和XenServer虚拟服务器环境。其他虚拟化技术的改进包括一个对VMware vSphere,Hyper-V和ESX环境的一步式恢复,而无需中转。此外,CA还表示其已经通过了Citrix XenServer环境下的虚拟机备份认证,并会加强控制台报告功能。这其中包括备份状态和对VMware,Hyper-V和XenServer的虚拟机恢复点显示。

此外,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CA还在ARCserve上增加了存储资源管理(SRM)功能。SRM资源的追踪/报告功能来自于CA的独立SRM软件。

CA还为ARCserve增加了一些安全功能,包括加密密钥的密码管理功能,并集成了Windows身份验证的审计和进程管理。

XOsoft集成增强

此外, CA还发布了一系列新的XOsoft Replication及XOsoft High Availability软件功能。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