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solution推出邮件文件归档系统5.6

Messagesolution 发表于:09年02月20日 15:5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借《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之力,MessageSolution将于2009年3月微软"明智IT.逆势成长"的活动上和IBM Lotus Comes To You2009中国,3月份的活动上,在北京,上海同步推出"Messagesolution邮件文件归档系统5.6"。
财政部、证监会、审计署、银监会、保监会联合发布了我国第一部《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通知要求该基本规范将于2009年7月1日起首先在上市公司范围内施行,并鼓励非上市的其他大中型企业执行,这是中国会计审计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意味着中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建设将取得重大进展。
  • 国际财务界最著名的内部控制规范是美国2002年发布的《萨班斯奥克利法案》(Sarbanes-Oxley Act) ,要求上市公司保留所有业务记录,包括电子记录和邮件在内,不少于5年。另外上市公司和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必须保留构成审计或评估基础的审计工作报告、文档和证明其结论的信息至少7年时间,即与审计工作报告和财务管理有关的电子邮件通讯业至少要保留7年。
  • 而中国版的萨班斯奥克利法案,《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的颁布,意味着国内企业必须很好地管理和保留企业所有的电子邮件,以应付未来的电子邮件查询需求,不然很可能使企业处于风险中。

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美国MessageSolution,Inc.是最新一代企业电子邮件归档软件的开发商。MessageSolution 公司在企业内容管理领域耕耘驰骋多年,是电子邮件归档,法规遵从,数据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等方面领先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机构化解风险并降低成本。MessageSolution邮件归档软件帮助用户高效率低成本的管理其邮件资源,实现法规的完全遵从,满足快速响应急迫的法律,审计,和人力资源等方面数据查找和发现的需求。

MessageSolution于06年5月在亚太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同步推出简体和繁体中文版本和日文版的企业邮件归档系统后,目标直指国内电子邮件归档市场。目前,已经在政府、金融、制造,教育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比如中国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2家基金公司,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我国最大的汽车自主品牌奇瑞汽车,广州本田,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商场当当网,香港大学,知名IT企业H3C,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等各行业均有应用,而这些成功案例也确立了MessageSolution在邮件归档领域内的领导地位。

借《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之力,MessageSolution将于2009年3月微软"明智IT.逆势成长"的活动上和IBM Lotus Comes To You2009中国,3月份的活动上,在北京,上海同步推出"Messagesolution邮件文件归档系统5.6",针对全面法规遵从所设计的企业邮件架构,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客户满足他们的关键需求,同时,通过将归档后的电子邮件迁移到企业邮件归档系统(EEA),在保证遵从法规的同时,用户可以大幅减少在邮件存储系统上的支出,并降低邮件系统的复杂性。而微软的Exchange和IBM的Domino等邮件服务器也因为存储的数据的减少而变得更容易管理,而且可以根据邮件属性,快速查找和获取电子邮件的历史数据等。

MessageSolution产品总监Jeff liang表示,MessageSolution在简易性、全文检索方面优势突出,并且能够通过搜索已归档的邮件,挖掘出有价值的历史数据。同时MessageSolution提供本地技术支持,帮助中国政府和企业解决他们在电子邮件归档方面的需求。Jeff说,我们的邮件归档解决方案在金融、制造业,政府,IT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依托这些案例的成功经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归档产品和服务,MessageSolution一定不负众望,保持归档市场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