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web services归档系统现身TechEd2010

Messagesolution 发表于:10年06月12日 11:2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本周于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微软TechEd2010大会上,专业的邮件归档厂商Messagesolution(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展示了基于web services的、支持Exchange2010的归档系统EEA的功能。

在本周于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微软TechEd2010大会上,专业的邮件归档厂商Messagesolution(北京易讯思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展示了基于web services的、支持Exchange2010的归档系统EEA的功能。

新版邮件归档系统EEA6.0,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中实现邮件归档、文件归档、Domino NSF数据库归档、Sharepoint归档等,是一套内容归档,数据恢复的整体解决方案。EEA6.0 全面支持最新的Exchange2010,提供邮件数据集中化管理,电子发现,法规遵从,优化存储,灾难恢复和内部管控等解决方案。

邮件归档系统EEA6.0版主要功能:

对exchange2010 的全面支持

全面的eDiscovery

完整的历史邮件信息记录

数据恢复

单实力存储

全文检索

数据的集中管理

自动分类

概念搜索

作为归档行业的领导者,Messagesolution 也是第一家推出了SaaS版归档系统的厂商,同时也支持基于web services的exchange2010下的一套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托管服务商在法规遵从和数据量日益增长的归档需求。EEA6.0支持虚拟机和Windows Server 2008 64位系统,并且可运行在Linux系统,

"Messagesolution基于web services的Exchange2010的邮件归档系统不仅使用简单、安全、 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归档性能",Messagesolution全球市场总监Kevin MCinerney说。

大部分归档产品都是基于陈旧的MAPI技术,在性能和稳定性上有很多不足。MessageSolution的基于Exchange 2010 Web Services的归档系统可以把包括邮件、联系人、会议、约会在内的全部数据统一管理,实现实时的,完整的数据归档,快速搜索,在线恢复,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

EEA6.0版本推出后,多家大中型国内国外客户已经成功运用EEA的Exchange Webservice方式实施了对Exchange2010的归档,对系统的易用、性能、稳定性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