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存储风云榜 中国篇颁奖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9日 16: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08存储风云榜 中国篇颁奖

2008年度中国最佳存储服务企业 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

颁奖词:评委会经过考察认为,将2008年度中国最佳存储服务企业再次授予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决定对于评委会来说实际上并不轻松,但是评委会一致认为,同有飞骥在用户服务、产品服务上一直是中国存储企业的优秀代表,而同有飞骥对于渠道的服务态度和进而借助渠道服务于客户的创新型做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水准。

2008年度中国最佳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颁奖词:从最早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到现在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H3C在构建解决方案上的发展速度和能力培养都令人刮目相看,仅仅一年,H3C已经将其万兆IP SAN存储系统纳入到其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实际的用户中去,这显示了H3C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构建能力。

2008年度中国存储突出贡献企业 北京同有飞骥科技有限公司

颁奖词:同有飞骥是因20年来对中国存储行业做出极大贡献而获得"2008年度中国存储突出贡献企业"的,作为一家成立了20周年的企业,同有飞骥从分销、代理再到现在研发、销售自己的独立产品,走出了一条独立自主的道路,对于中国存储企业和存储行业来说,都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

2008年度中国存储优秀企业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颁奖词:UIT的2008注定不平凡,无论是新产品推出,还是其在广电行业继续大放异彩,2008年的UIT,无论是从技术、产品还是服务、研发上都发生了极大的进步,而其在中国国内首度提出云存储,并提供WebDisk产品的创新举动,令UIT走在了中国存储业界的前面,成为2008年中国做的最好的存储企业。

2008年度中国存储创新企业 信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颁奖词:存储设备和存储系统,两字之差谬之千里,信核数据一直以来,致力于存储软件和存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这对于本土厂商来说是少见的。对于信核数据来说,其最终走进评委会的眼光来自于其在存储软件上的投入和成果,信核数据的存储管理软件,已经成为了中国存储业界的创新之作,可谓用心颇深。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