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存储风云榜 存储中国技术领先奖颁奖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9日 16: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08存储风云榜 存储中国技术领先奖颁奖

2008年度数据精简技术领先品牌 Data Domain

颁奖词:Data Domain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对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应用情况,都促使评委会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评委会Data Domain独特的SISL(Stream-Informed Segment Layout)扩增架构, 它能在重复数据删除的过程中,减少磁盘所需的存取次数,从而更进一步的加强了数据精简技术的优势。

2008年度IP SAN技术领先品牌 Dell EqualLogic

颁奖词:戴尔凭借其旗下存储品牌EqualLogic在IP SAN上的领先技术获得了此项奖项,对于IP SAN来说,目前在全球处于市场第一位的戴尔,完美的呈现了技术转化为产品,再由产品转化为竞争优势的全过程,而Dell EqualLogic产品所提供的性能随容量线性增长的特性,则开创了IP SAN产品的一片新天地。

2008年度存储虚拟化技术领先品牌 HDS

颁奖词:在存储虚拟化技术领域,HDS一直是最特殊的存储供应商,这不仅仅是因为其坚持的基于存储控制器的存储虚拟化方式,更是因为HDS在对于利用虚拟化技术满足用户整合异构存储系统需求上的努力。对于HDS来说,基于控制器的存储虚拟化方式或许并不是十分特别的,这只是HDS用来满足用户的途径而已,但是,现在看来,HDS做法是值得肯定和获得企业用户一致认可的。

2008年度绿色存储技术领先品牌 Intel

颁奖词:英特尔公司获此奖项主要是在于其在固态硬盘领域的突出贡献,固态硬盘在2008年着实获得了追捧和好评,这不仅仅是因为其可靠性和高性能,固态硬盘所带来的节能低功耗的特性则完完全全满足绿色存储技术的要求,而评委会认为,固态硬盘将是未来一段时期内最重要的存储变革,而固态硬盘变革浪潮的到来,更意味着更加绿色、低功耗却又能够满足企业用户对高性能需求的存储系统的诞生。

2008年度容灾与数据保护技术领先品牌 Falconstor

颁奖词:CDP、VTL、存储虚拟化,飞康利用这三者将数据保护从备份恢复提升到了持续数据保护,又利用持续数据保护技术和高性能的VTL,构建了对企业的数据、业务系统、远程站点等多系统全方位的容灾与数据保护系统。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将持续数据保护引入容灾则是飞康的亮点:这将能够显著提高远程站点的恢复和重建能力。

2008年度FCoE技术领先品牌 Emulex

颁奖词:Emulex一直在努力推动FCoE技术的发展,其基于八代产品验证的光纤通道技术,以及其在存储网络适配器技术上的积累,帮助Emulex成为了市场上最具实力的FCoE产品提供商,而Emulex的FCoE产品在其努力下获得的多家业内存储企业的认证说明,Emulex所提供的技术是具备了产品化能力的,是有价值和实际意义的。

2008年度SAS技术领先品牌 LSI

颁奖词:将SAS技术领先品牌颁发给LSI的最主要原因是:LSI不仅仅一直在推动SAS技术的产品化和市场接受度,更可贵的是,LSI长期以来不停地推出更多更好的SAS芯片,从而极大的促进了SAS技术自身的发展。对于SAS技术来说,LSI可靠而又先进的支持者,而LSI则通过自身不断的研发,持续不断的将SAS技术推上顶峰。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