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存储风云榜 产品篇颁奖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9日 15:4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08存储风云榜 产品篇颁奖

2008高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年度产品 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

颁奖词:严格意义上来说,HDS公司还有更为高端的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但是评委会认为,2008年用户应该更加关注HDS的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HDS的成功之处在于,用户花费不多的预算,就可以获得这款产品,并获得同样于高端产品的虚拟化水平,并通过固态硬盘获得更高的性能。

2008中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年度产品 EMC CLARiiON CX4

颁奖词:EMC CLARiiON CX4的获选与固态硬盘不无关系,在2008年,固态硬盘作为最流行也是最实际的存储系统性能提升方法,被广大存储厂商广为利用。EMC公司在将固态硬盘用于高端产品之后,又添加进了EMC CLARiiON CX4这款中端系统中,这样的尝试着实为人所称道。

2008低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年度产品 HP StorageWorks MSA 2000

颁奖词:对于一款低端产品来说,最重要的是用户仍然希望获得先进的技术和完备的功能,HP StorageWorks MSA 2000没有让企业用户们失望,这是一款支持SAS和SATA硬盘的低端磁盘存储产品,而高性能的4Gb光纤通道接口、快照和克隆功能选择以及最大可支持48块硬盘,36TB SATA硬盘容量的特性,令处于采购初期的企业,仍能够在企业成长后获得持续的投资保护和价值体现。

2008网络设备年度产品 Brocade DCX Backbone 中枢平台

颁奖词:Brocade DCX Backbone 中枢平台,这是一个之前从未有过的概念,以及从未有过的产品,博科成功的将FC、iSCSI、FICON、FCIP、甚至是未来的FCoE这些存储网络的可能选项都加入进来,这是一个未来的概念,博科所提供的,正如这款产品的名称所言,是一个"中枢",它将作为企业存储网络的中枢神经,满足企业的数据传输的多样化的苛刻要求。

2008网络附加存储年度产品 HP ProLiant DL185 G5 Storage Server

颁奖词:作为惠普第五代服务器的一部分,HP ProLiant DL185 G5 Storage Server成功的再次阐述了惠普眼中存储服务器的概念,这一款2U的双处理器服务器,满足了各种企业对于高品质、高性能和灵活部署的网络附加存储产品的需求,从而获得了2008网络附加存储年度产品的称号。

2008备份和恢复软件年度产品 Atempo Time Navigator

颁奖词:Atempo Time Navigator 的获奖显示出,在存储业界,产品的理念、技术和功能决定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和是否能够获得行业内用户的肯定,虽然Atempo 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时间与其竞争对手相比仍显短暂,但是Atempo公司已经凭借其技术理念、产品战略和企业责任,成功获得了第三方评选机构的认可,显示出了这家后来者的强大实力,假以时日,相信Atempo Time Navigator今日的获奖,将只是未来Atempo 公司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第一步。

2008存储管理软件年度产品 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

作为IBM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产品家族中的一员, 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依靠存储备份以及离线存储的数据拷贝,有效保护您的企业数据,同时可保护上百台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大型机,通过互联网、WAN、LAN、存储管理系统的集中化管理、快速数据转移、存储技术等相互连接,协同工作,从而最小化数据保护的成本,对计算机和网络产生巨大的影响。

2008磁带系统年度产品 Spectra Logic T380

颁奖词:Spectra Logic一直以磁带系统著称,T380则是这家企业的最新尝试,作为一款中端产品,T380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其TranScale--企业不必担心起磁带库不能够随需求而大幅度增长,不必担心磁带库看起来衰落而可能导致的投资落空,对于磁带来说,Spectra Logic以T380系列产品阐明了一个道理:磁带系统仍然将作为数据保护的一部分继续存在下去,企业的需求也会存在下去,而Spectra Logic则为这种继续的存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T380就是其中最好的一个例子。

2008CDP年度产品 Symantec Backup Exec 12d

颁奖词:对于Symantec Backup Exec 12d来说,赛门铁克突破了自己备份和恢复的常规思路,将CDP的思路完全融入在内,事实上,Symantec Backup Exec 12d在Windows平台的出众表现也正好验证了这一点,对于赛门铁克来说,Symantec Backup Exec 12d是赛门铁克在CDP领域的一大进步,也是数据保护朝着CDP方向发展的一个证明。

2008VTL年度产品 Falconstor VTL虚拟磁带库企业版

颁奖词:飞康在VTL产品上的实力同样毋庸置疑,其产品的革新速度和功能增加一直都较为频繁,选择飞康VTL的最大理由也即在此:飞康会在VTL中提供足够多的特性和紧随潮流的更新,而与此同时,飞康VTL与其CDP、灾备解决方案等数据保护方案的结合与可伸缩性,极大的做到了"一物多用,物超所值。"

2008年度IP SAN存储系统推荐产品 H3C 万兆存储 Neocean IX3620

颁奖词:作为一款推荐产品,在中国市场上,H3C的万兆存储Neocean IX3620确实有其独到之处,对于一家专注于IP SAN存储上的存储厂商来说,年轻的H3C创造出的Neocean IX3620以合理的价格,较高的性能,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而H3C为Neocean IX3620所倾注的心血,注定让Neocean IX3620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用户。

2008年度SAS存储系统推荐产品 Infortrend MiniSAS EonStor B12

颁奖词:Infortrend一直是中国存储的骄傲,无论在SATA还是SAS上其前进的脚步都毫不松懈,Infortrend MiniSAS EonStor B12受到评委会的一致推举,是因为评委会认为,SAS的趋势势不可挡,而更少的空间占用和更高的性能之间的悖论被Infortrend MiniSAS EonStor B12以MiniSAS的概念所动摇,这绝对是一个SAS市场的好消息。

2008年度统一存储系统推荐产品 UIT BX1600

颁奖词:UIT的BX1600以及其孪生兄弟BX1200最吸引评委会的地方在于:这是一款价格低廉的入门级产品,却又提供了统一存储的潮流理念,对于中国广大的中小企业来说,BX1600能够满足多种业务需求和数据存储规则,而且,最关键的是,获得这种能力的代价并不很高。

2008年度邮件归档系统推荐产品 MessageSolution 企业邮件归档管理套件 EEA 5.1

颁奖词:MessageSolution 企业邮件归档管理套件 EEA 5.1并不是第一次进入评委会的眼帘,2007年其就已经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评委会认为,企业邮件归档的迫切性已经十分严重,而选择一款合适于自己的企业邮件归档管理软件却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作为业内归档市场的领导品牌,MessageSolution 企业邮件归档管理套件 EEA 5.1能够最简单易用的帮助企业归档他们的电子邮件。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