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存储风云榜 品牌篇颁奖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9日 15:3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08存储风云榜 品牌篇颁奖

2008 高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首选品牌 EMC

颁奖词:作为业界著名的存储厂商,EMC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在高端磁盘和磁盘子系统市场上,EMC一直以Symmetrix DMX系列产品在业界独树一帜,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但EMC并未固步自封, EMC一直都未放弃产品其高端的旗舰产品Symmetrix DMX-4的革新与改进,从而在2008年的高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市场上获得了用户的首选。

2008 中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首选品牌 IBM

颁奖词:IBM在2008年推出了DS5000系列产品,这两款产品进一步巩固了IBM在中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市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领先性,而凭借着一贯的市场反响以及整个IBM企业集团的硬件、软件、服务实力,IBM在中端市场上成为了2008年的翘楚。

2008 低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首选品牌 Dell

颁奖词:戴尔在2008年的存储市场可谓意气风发,其相继加强了其在IP SAN和低端磁盘和磁盘子系统市场上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在低端市场,戴尔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直接的服务模式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当之无愧的在这个最需要供应商提供切实服务的市场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2008网络附加存储首选品牌 NetApp

颁奖词:虽然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NetApp仍然是网络附件存储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和最值得依靠的供应商。2008年,NetApp在网络附件存储市场上仍然居于领先地位,其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存储虚拟化技术引入其网络附件存储,大幅度的提升了其产品的应用价值和技术水平,从而进一步巩固了NetApp在这个市场上的位置。

2008存储网络设备首选品牌 Brocade

颁奖词:博科在存储网络市场的地位一直极其稳固,自从推出HBA卡和DCX中枢平台之后,博科的存储网络产品线更为完善,性能更为强大。博科的成功之处在于:如果企业用户需要构建高性能的存储网络,那么博科能够提供从基础交换机、导向器、HBA卡直到高端中枢交换机的一系列产品。

2008备份和恢复软件首选品牌 Symantec

颁奖词:Symantec在存储市场上一直是备份和恢复的优秀品牌,其备份与恢复软件系列也备受企业欢迎,2008年,Symantec并未松懈发展的步伐,而是继续更新其备份与恢复软件,从而在不断发展中在备份与恢复软件市场获得了持续的成功。

2008存储管理软件首选品牌 CommVault

颁奖词:从统一信息管理到一体化信息管理,CommVault在不断的进化,这种进化一直体现在了CommVault"唯一的"一款软件Simpana中,从而打造了一个全面、专业、简单易用的存储管理软件,也将CommVault与一体化的信息管理、统一的存储管理平台联系在了一起。

2008磁带系统首选品牌 HP

颁奖词:在人们眼中,惠普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磁带系统优势厂商,实际上,惠普的脱颖而出也着实令评委会有些惊诧,但事实是,惠普获得2008磁带系统首选品牌是实至名归的:惠普一直在力图提供更好的磁带系统,并通过对LTO技术的推动而改良磁带技术,与此同时,惠普在2008磁带存储系统市场上的骄人战绩也显示出企业用户对惠普磁带存储系统的信任。

2008 CDP首选品牌 Falconstor

颁奖词:飞康一直是CDP技术的推动者和创造者,正是飞康将CDP技术普及到企业用户中去,也正是飞康将CDP与VTL结合,提供了业界反响良好的数据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对于飞康来说,CDP已经迈过了技术关、产品关和市场关,评委会认为,飞康凭借其技术、产品会在CDP市场做得更好。

2008 VTL首选品牌 Quantum

颁奖词: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更有效率的恢复,昆腾将优秀的VTL技术提供给企业用户,其在VTL领域所提供的磁带数据、磁带仿真方面具有无疑的领先性,而数据压缩及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应用,也令昆腾在VTL技术上获得了个极大的成功。除此以外,昆腾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对于其产品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2008 IP SAN首选品牌 H3C

颁奖词:在中国市场上,H3C与IP SAN一直紧密结合着,几乎可以将两者画上等号。H3C在IP SAN市场上提供了超前的产品、本地化的服务和高效的研发水准,同时,通过与业界领先厂商的合作,H3C为其IP SAN产品提供了更好的应用特性,除此以外,H3C在IP SAN市场上的执着也深深感动了评委会,这在当今的市场着实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