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中国2008峰会报道:New Storage Great Infortrend

DOSTOR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4: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存储中国2008峰会虚拟化与信息基础架构论坛中,Infortrend亚太区副总经理杨文仁先生做了题为《New Storage, Great Infortrend》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虚拟化与信息基础架构论坛中,Infortrend亚太区副总经理杨文仁先生做了题为《New Storage, Great Infortrend》的主题演讲。

杨文仁先生首先对Infortrend 公司做了介绍,并援引了IDC的统计数字说明Infortrend 公司从2005到2007年在全球存储系统中的排名增长情况。"New storage,Intelligent storage",正是Infortrend 公司此次参会带来的理念,杨文仁先生提到,一台智能的存储设备不仅是磁盘阵列系统,还包含一些高级的数据服务技术。

通过分析数据备份方式的市场调查杨文仁先生为我们展示了如下判断,VTL仍有近7%成长,且预估在接下来几年仍有不错的成长,因为企业为了节省开支。补强旧系统总是比采购/新建系统容易且省钱,在现有企业环境中,导入VTL系统时影响相对较小。Intelligent Storage的成长近20%,原因在于企业数据成长速度超过预期太多,加之,企业用户预期Intelligent storage比起VTL系统,有较好的RTO、RPO何备份速度优势。

杨文仁先生还为大家展示了多个Infortrend Solution,包括 EonCopy、Snapshot、Volume Copy/ Mirror、Remote Replication、Remote Replication和Virtualization。对于虚拟化,着重做了详细讲解,我们看到,Infortrend 虚拟化具有自己特有的优势:优化存储管理、提高存储设备利用率和保持业务连续性。

最后,通过在CCTV安全监控、学术、医疗、视频(非线性编辑)和视讯(播放)等多个领域的应用,Infortrend New storage 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