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 惠普Jim Wagstaff:想客户所想

Dostor.com 发表于:08年12月11日 08:3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08年12月10日 北京--带着惠普200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Jim Wagstaff满脸喜色地出现在了"迎"战存储变革--存储中国2008峰会的现场,并在会上做了题为"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存储业务展望"的主题演讲。

2008年12月10日 北京--带着惠普200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Jim Wagstaff满脸喜色地出现在了"迎"战存储变革——存储中国2008峰会的现场,并在会上做了题为"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存储业务展望"的主题演讲。

HP公司于2008年11月底发布的2008财年第四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存储业务收入增长13%,再次显示出其存储市场上的强势发展。作为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兼存储事业部总经理,Jim先生主要负责领导企业存储与服务器事业部,为不同规模的公司提供网络、近线和软件存储解决方案。在亚太和日本地区,将近25%的外部磁盘存储系统均由惠普提供,这一成绩的取得与Jim及其团队的努力密不可分。

Jim表示,我们正在经历金融危机,这样的情况下存储变得非常重要。在变革的今天,惠普想激发大家的想法,怎么样能够做的有所不同,让大家想想未来关于存储的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

Jim说,作为供应商,惠普必须知道客户想要得到的是什么东西,什么样的服务。惠普是帮助他们解决存储方面信息的问题的。尽管目前面临金融危机,但目前还在不断提高整个IT建设的投资。IT是耗资的产业,特别是在存储这一块,客户依然还在进行投资,因为我们的信息在不断增长。其中,最基本的东西是是否能得到信息,是否有了这些存储信息之后可以随时使用。是否可以轻易地从磁盘、远程的站点得到信息,是否能对商务有所帮助。

惠普所掌握新的存储技术,能让客户把存储变得更加稳定。让存储稳定化、安全化的同时能不断拓展它的容量。虚拟化也是使存储更加稳定的方式之一,对我们的存储更加有帮助。数据灾难备份也是解决数据安全的重要方式之一。对于不同客户的数据存储要求,我们拥有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

对于数据备份领域的介质问题,Jim表示,磁带备份不是很坏的事情,现在我们依然在这一块做研究。我们觉得磁盘和磁带交替使用是很好的解决方案或策略。

关于整合存储,Jim介绍说,惠普就是整合的存储的受益者。惠普通过整合存储实现了节约成本,同时在降低成本的情况下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减少了风险。同时惠普在存储平台虚拟化上也作出了探索。

在演讲最后,Jim展示了IDC 2008年对存储用户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选择惠普或IBM成为了人们的共识,这是两个关于存储的供应商,Jim表示,惠普有这样的能力给用户提供更大产品的宽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软件。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