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设立i365子公司打包出售软件服务

LiXuyang 发表于:08年09月24日 07:3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希捷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实施i365来开展下一阶段的战略,将会有一个新公司来将一切希捷的所有软件作为服务提供给客户。

希捷科技公司在过去两年的收购中已经在不断累积其存储服务组合的框架。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通过实施i365来开展下一阶段的战略,将会有一个新公司来将一切希捷的所有软件作为服务(software-as-a-service  SaaS)提供给客户,这包括托管,管理存储和咨询服务。

希捷公司2006年开始通过i365的实施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吞并小企业,以建立一个全面的数据管理和保护服务组合。

2006年,希捷收购ActionFront Data Recovery Labs并创建了Seagate Recovery Services。在2007年,希捷收购了EVault(提供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和SaaS),St. Bernard Software的Open File Manager产品线以及MetaLINCS (提供e-discovery监控以及托管和管理服务) 。

直到今天,希捷公司仍然一直在将每一项收购的品牌保留来作为子品牌。希捷公司服务部门原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i365新任总裁Mark Grace说,这种分割品牌的办法一直运作良好,但它也会限制增长潜力。

Grace说:“在这个组合中,我们都会继续让这些被收购的公司实现其原定市场目标和并在产品上保留自有品牌,但他们还是需要为我们让步。”

因此,希捷这一组合中的产品将会在零售市场上保持其原有的名称,但将会在统一性的i365品牌下打包出售。

新的i365系列包括i365 EVault Data Protection和SaaS提供的备份和恢复服务;i365 Retention Management解决方案,包括数据恢复,迁移,重建和数据管理;i365 MetaLINCS E-Discovery服务将首次对电子信息进行处理和内容分析。

Grace说,i365将有约500名员工,现有的客户群约22000家。他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i365将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究和开发,继续在数据管理,保留和存档范围内整合其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李旭阳]
lxy
3月31日,硬盘厂商希捷同中国家电厂商海信在北京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厂商表示,将共同推动SATA通用存储模块(USM)规范在中国市场的应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