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votStor计划以低价产品进攻电子邮件归档市场

Rob 发表于:08年03月12日 10:2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PivotStor希望能够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电子邮件归档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该公司打算整合其应用程序与设备的功能,并为用户提供具有更低的初始价格的电子邮件归档产品。

DoSTOR存储分析 3月12日国际报道:PivotStor希望能够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电子邮件归档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该公司打算整合其应用程序与设备的功能,并为用户提供具有更低的初始价格的电子邮件归档产品。

PivotStor公司启动了其EP系列的电子邮件管理设备,该管理设备提供了归档、索引、分类、加密防病毒保护、和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的起价较低,提供50个电子邮件帐户管理的桌面产品价格为1250美元,而提供了1000个电子邮件帐户处理能力的小型商业版本的售价则为5995美元。除此以外,企业级的版本能够在每天处理2500个用户的超过80万封电子邮件。

该公司表示,其产品能够帮助用户确保遵守如萨班斯法案、Basel II、英国资料保护法等法规的要求。

"我们帮助用户决定如何处理不必要的电子邮件,他们可以决定在哪里进行电子邮件过滤,比如说在网关或电子邮件服务器上,这取决于那些他们所面对的法律监管条款的规定。"公司的产品经理Ian Stretton表示。

"我们确保一切进入系统的电子邮件都是干净的。"这位产品经理表示。

同时,该程序也能够监控企业内部向外发送的电子邮件。

PivotStor的产品都是基于英特尔的硬件的,易于使用,并且能够在一小时之内启动并运行,使用一个统一的管理界面,同时也能够很容易的进行恢复,据PivotStor公司表示,该公司的产品能够支持Exchange、Lotus Notes、LDAP、SMTP和POP3服务器。

目前该公司产品只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行销售,"我们绝对不会远离我们的合作伙伴并进行直销。"PivotStor公司的总裁Jack Corrao表示,他曾经是BakBone和Certance veteran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我们出售的每一个产品,每一次的销售,都将通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来进行。"

Corrao和Stretton都向外界表示,PivotStor公司为渠道合作伙伴特别设计了一套完整的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购物模式。

这家成立仅仅一年的公司还打算在磁带市场上也能谋得一席之地,并在未来计划发展其它综合性的产品。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