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OR存储新闻 CA推出全新简化化定价模式

DoSTOR 发表于:07年11月13日 17:4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CA公司今日宣布为其CA XOsoft数据恢复管理解决方案及CA ARCserve Backup备份方案分别推出简化定价模式。此次推出简化的定价模式,旨在帮助用户更为简单明了地选择其所需服务与产品,从而提高IT采购、部署与维护的效率。

 DoSTOR 存储在线 11月13日北京消息:CA公司今日宣布为其CA XOsoftTM数据恢复管理解决方案及CA ARCserve Backup备份方案分别推出简化定价模式。全新的简化定价模式将会降低客户购买软件的复杂性,CA希望借此帮助客户更加轻松快速配置软件。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客户领略CA XOsoftTM数据恢复管理解决方案,了解全新的简化定价模式,CA中国继举办CA XOsoft全国首轮巡展之后,将于11月15日至12月6日在大连、重庆、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六个城市举办第二轮巡展。

CA XOsoftTM简化定价模式能帮助各机构降低许可证、购买和部署CA XOsoftTM Disaster Recovery (DR) 和High Availability (HA) 软件的复杂性,还能管理和跟踪产品的许可证密钥,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新定价模式将产品SKU的数量(从数百个减少到每个产品解决方案八个),从而能有效避免销售过程中代价过高的配置错误,并且不需要很专业的配置知识。 与以前传统的定价相比较而言,新简化定价模式可以帮助用户试用、快速购买和部署需要的灾难恢复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而不需要经历DR/HA解决方案的复杂过程。

CA ARCserve Backup 简化定价模式目的是降低购买 CA ARCserve Backup 软件、选项和代理的复杂性。该新模式共有四个完整的产品套件:文件服务器、电子邮件、数据库和应用。每个套件都能够根据每台服务器的数据保护需求提供完整的备份解决方案和服务器保护。新定价模式很大程度上减少了SKU 的数量(从数百个减少到只有四个),由于客户只需要从这四个完整产品套件中进行选择,也因此简化了销售过程。

CA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卢汝文先生表示:"CA将通过简化产品采购的程序,来优化行业内的业务模式。特别是中型市场用户将从CA的综合产品中获得更加超值的优惠,因为他们非常需要CA所提供的既简单又多功能的产品。"

以前,当用户建立备份方案系统时,往往要将数以千计的独立组位拼凑起来才可配合需要,这迫使他们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设定备份软件。另外,倘若他们在初次购买后修改设定,他们又需要重新购买组件。CA崭新的方式为客户逐一消除这些IT管理难题,并且价格也比较吸引人。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员Lauren Whitehouse表示:"由于IT公司采用统一的方式来管理备份复原系统,而来自同一供货商的多种数据保护形式也由中央控制台管理,因此整合产品以及简化采购和安装程序越来越趋于重要。CA的套件方式能减缓负担过重的IT部门的非策略性工作,并确保他们可以快速地维系管理系统的完整性。" 

神州数码增值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李胜利先生表示:"CA的全新简化定价模式让我们的客户经理更容易了解客户的要求,同时,也让我们可以为领导业界的恢复管理系统设定极具竞争力的价格。CA再一次表现了他们了解和关心渠道伙伴在现实中时刻面对的种种业务挑战。"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