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 虚拟磁带库: 文章列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门专题报道
  • 惠普开启存储新纪元创新发布会
  • 惠普开启存储新纪元创新发布会
    惠普融合存储(HP Converged Storage) 全新的解决方案专为虚拟化、云和大数据环境而设。来自惠普全球和中国惠普的发言人将与您分享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如何让各种规模的企业突破复杂性及低效的局限性,提高敏捷性。
  • 2012 NetApp中国存储创新论坛
  • 2012 NetApp中国存储创新论坛
    “敏睿·创新·引领未来——2012 NetApp 中国存储创新论坛”,与来自 NetApp 全球高级技术专家和国内著名机构及企业的 IT 领军人物一道,揭秘未来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探讨如何借助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加速企业成功。大会还将为您提供充分的沟通平台,与业界精英现场交流。
  • 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大会 2012
  • 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大会 2012
    大会将站在了解用户实际需求,聆听大师观点,促进应用实践,发扬开源精神的角度,联合国际和国内Hadoop及大数据应用的产学界人士和成功企业,通过技术应用审视大数据技术生态系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围绕大数据处理、信息检索、内容挖掘、自然语言理解、数据可视化、计算广告学、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技术主题进行探讨,充分促进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在国内的应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