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 自动精简配置: 文章列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门专题报道
  • 华为存储故事
  • 华为存储故事
    华为公司的存储从2002年开始,到今年整整十年。十年时间华为从入门级的存储产品,从中低端的统一存储产品,到EB级的UDS产品,到面向大数据整个生命周期管理的MVX产品,包括当前发布的HVS85T和HVS88T产品,高效的固态存储系统等,所有的东西十年时间汇聚成华为所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除了这些之外,华为也非常重视来自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来自于华为渠道的合作伙伴,以及最重要的来自于华为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 备份软件 数据保护还需未雨绸缪
  • 备份软件 数据保护还需未雨绸缪
    备份一直以来是企业应对数据丢失、服务器宕机等问题的主要手段。备份的原理简单说来就是将服务器或者是存储系统上的数据转移到备用服务器上。当然这是基本原理。数据备份过程当中还要考虑备份速度、对生产服务器性能的影响、数据重删以及恢复速度等环节。本专题将从备份软件的相关知识、市场现状等角度解析备份软件。
  • Symantec成功实施云计划
  • Symantec成功实施云计划
    全球很多大规模的云都在使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从容运行。如果贵公司将云计算纳入了战略计划范畴,那么我们可以帮助您以经济有效的方式安全、轻松地创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