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爱数,在高速成长中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存储备份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爱数提供的数据保护和网络存储产 品已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客户群体遍及政府机关、公共事业单位、集团公司、 电力、医疗、研究机构等诸多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得益于爱数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创 新、专业和可信作为产品设计准则和导向。

在备份领域,爱数提供最完善的磁盘备份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已广泛应用的爱数备 份软件、新一代远程灾备平台AnyVault和爱数桌面数据保护平台等,这些融合了安全备 份理念和高可管理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可帮助高速发展的用户保障数据安全,迈向成 功。

在存储领域,爱数旗下的汉勤倡导革新的“Rethink Storage”,以数据管理、集 约存储、安全存储为特点推出一系列网络存储产品,与用户携手共同迈入以数据应用为 中心的未来。汉勤的主要产品包括旨在加速网络存储应用的Infocean和以文档管理为中 心的文档保险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