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演讲:最新IT宏观趋势

演讲人:赛门铁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nrique Salem
 
演讲摘要:

    面对当今快速发展和变化的市场,赛门铁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nrique Salem将向来宾分享赛门铁克对IT宏观趋势发展的思考。您是否意识到正在进行着的行业变革?这正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挑战越发严峻,机遇如何捕捉?身处变革中的我们正面对着相同的问题。爆炸式的信息增长,使数据管理和优化问题已无法忽视。环境威胁对企业的渗透无处不在。而移动计算的快速普及带来新的应用需求的同时也为企业注入新的动力。广泛的企业已引入虚拟化应用,但它是否已经在良好运行?2011年,云计算从云端走向实践。这些IT宏观趋势的变化需要我们不断地反思曾经做出的决策和对未来的构想。您是否意识到,您正在置身于下一代变革之中!

主题讨论:从IT宏观趋势中掌控先机

主持人:赛门铁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 郭尊华
 
主要内容:

    主题讨论将为您带来新的思考和解决方案。郭尊华先生将会与来自赛门铁克战略部门、存储与可用性管理部门、企业信息安全部门、产品管理部门和信息管理部门的高层管理者在大会现场为您剖析如何使您的企业在IT的宏观趋势中及时应对和掌控先机。领导者们将从公司的战略层面,数据管理优化层面,信息保障等层面展开探讨,并在讨论的内容中展现在不同行业中的实际案例。您将获得灵感,并可利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帮助您的企业解决正在面临的挑战。这些新思路引领您置身于先进的理念之中!

欢迎致辞

演讲人: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 吴锡源
 
演讲摘要:

    全球都在关注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现今的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赛门铁克坚信中国市场始终是一个充满活力且潜力巨大的市场,身处市场中的万千企业每天都在迎接新的机会与挑战。您如何面对这些机会与挑战?赛门铁克中国团队始终专注于通过提供全面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帮助本地用户应对在安全性、可用性、法规遵从和能效方面的各种挑战与威胁。通过赛门铁克的不断努力,我们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认可和肯定。我们为您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您置身于现实解决方案之中!

主题讨论:赛门铁克云

主持人: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技术总监 李刚
 
主要内容:

    在这一部分的主题讨论中,李刚先生将同赛门铁克中国研发中心信息管理事业部资深总监贾宏宇先生、信息安全事业部研发总监张晶先生以及高可用与存储事业部研发总监陈贵安先生一同就业内最为关注的云话题展开讨论。在您的身边云计算已经获得长足发展,您是否确定在这大趋势中您所处的地位以及您对云的态度?在面对新的问题和挑战而使您止步不前时,来自赛门铁克中国研发中心的观点将会为广大中国企业的云计算带来本土的源动力。请相信,您已置身于行业专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