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OR用户观点 房产巨头如何解决电子邮件归档

  Bill ◎ 2008-01-02 存储在线

导读:对于这家美国国内最大的建筑公司的员工来说,没有电子邮件的用户限制,他们用电子邮件发送大小从1GB到9GB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文件、语音邮件、PowerPoint幻灯片文件和进行标准通信。

关键词:电子邮件归档Exchange

DoSTOR用户观点:由于电子邮件存储数据的飞速增长,以及政府规定的要求和电子发现(e-discovery)的要求,Brookfield Homes Southland (BHS)--Brookfield Homes的分公司--向Mimosa Systems公司寻求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

对于这家美国国内最大的建筑公司的员工来说,没有电子邮件的用户限制,他们用电子邮件发送大小从1GB到9GB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文件、语音邮件、PowerPoint幻灯片文件和进行标准通信。

现在,通过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中使用Mimosa NearPoint,BHS达到了合规要求,减轻了Exchange Server的负担,提高了系统性能。

BHS所在的加州Costa Mesa是Brookfield Homes的五大市场之一,年营业额1.48亿美元。BHS认为现在应该要解决它的电子邮件归档问题,因此它向位于加州Irvine的VL Syestems公司寻求解决方案。

开始行动

BHS要开发电子邮件归档系统的原因很多。除了州和联邦政府对电子邮件保留的要求以及公司内部控制要求所有电子邮件必须要被保留七年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该分公司的Exchange Server已经不堪重负了。2003年,BHS的Exchange Server有165个邮箱,管理大约250GB的邮件。BHS面临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备份窗口(备份的时间间隔)已经不能满足每天的备份需求。

BHS还曾使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载荷模拟工具。BHS的IT经理Chris Formes说:"当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再运行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该做点什么了"。这个工具是通过模拟多个Exchange客户的行为来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t提供现实的载荷。

在发出了提案请求(RFP)之后,这个分公司暂时敲定了两份都很出色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它们是:Mimosa Systems的NearPoint和Symantec的Enterprise Vault。

Formes拜会了两家渠道合作伙伴,他们帮他的部门理解每个厂商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的特点、优点和成本。他说:"我那时候倾向于Symantec的Enterprise Vault。因为这家公司具有多年经验,而且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而另一方面,Mimosa只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是,Formes认为,Mimosa的NearPoint产品有两个方面与众不同。第一个就是数据抓取功能,也称为连续性应用程序投影。

根据Mimosa的说法,连续性应用程序投影能够在Echange的日志文件进入磁盘之前就将其捕捉下来,并"脱离主机"地将其存到NearPoint上。应用程序投影是一个针对Exchange的数据库复制技术,也称为日志传送。此外,从Exhchage日志文件中解压缩出来的电子邮件内容也被编上索引号,并在单一实例存储或重复数据删除的条件下进行存储。应用程序投影捕捉完整的Exchange邮箱信息,以及离线存储在PST文件中的电子邮件,以及所有在公共文件夹中能看到的电子邮件内容。

Mimosa产品的第二个特点就是,NearPoint的部署不需要在Exchange Server或客户端上安装软件代理。同时,该产品用户界面非常友好,提供了自服务访问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访问那些被Microsoft Outlook或Outlook Web Access所归档的电子邮件。

Formes说:"我的技术人员从来不用接触用户桌面,而且用户培训也只需要仅仅两页的导航就可以。"

2006年11月,BHS开始全面试行NearPoint解决方案。IT小组按照系统整合商的设置将产品数据载入系统。当试行结果证明用于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的NearPoint符合BHS的电子邮件归档指标和合规要求的时候,他们用于测试的NearPoint服务器却显得太小了,并且在测试过程中也出现问题。

最初的服务器是一个拥有2GB RAM内存的双Xeon2.4服务器。但是BHS将该系统投入生产服务器的时候,其设置被修改。现在的生产服务器是一个戴尔双Xeon 3.0服务器,拥有4GB RAM内存,而Formes认为这样能更好一些。

继续前进

鉴于11月和12月对于房屋建筑商来说是最忙碌的时间,BHS直到2007年2月才开始展开部署NearPoint解决方案。Formes让他的渠道合作伙伴VL Systems公司在戴尔服务器和EqualLogic磁盘阵列上安装了Mimosa NearPoint。安装过程只用了不到一天时间。

Formes的IT小组,在测试和安装期间同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密切合作,并全面展开工作。Formes说:"我们应用了我们所设定的策略,三天后邮件存储就开始顺畅了"。

目前为止,Mimosa的NearPoint已经为BHS提供了一个解决如金字塔般堆积的电子邮件问题的解决方案。

针对合规要求,NearPoint根据BHA所建立的保留政策抓取Exchange数据,保存用户邮箱和公共文件夹的背景。NearPoint的归档被编上索引并且可以查询。

这个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够完整恢复Exchange数据库、邮箱和个人信息。这使得Formes可以避免繁琐的备份,而只需要依靠NearPoint的邮箱恢复功能就行了。

此外,NearPoint还允许BHS减少Exchange Server上的电子邮件存储量,减少日常备份的时间。

现在,BHS在戴尔6600服务器上运行Exchange Server。但是,该公司却正在安装VMware,用于服务器整合和提高系统灵活性。前面所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将Mimosa NearPoint迁移到新的VMware环境中去。

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在这个过程进行时,这个房屋建筑公司希望能够得到Mimosa技术人员的支持,而事实上,他们也获得了这种支持,从而尽可能的解决了问题。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