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存储新闻 > 正文




EMC公司通过其精选计划转销Ciena存储扩展平台

  DoSTOR ◎ 2004-12-09 16:17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12月9日北京消息:网络领域的专门厂商Ciena公司宣布,EMC公司将通过其“EMC精选计划”(EMC Select Program)转销Ciena的CN 2000存储扩展平台和ONLINE Metro Multiservice DWDM平台。“EMC精选计划”专门协助企业用户选购和部署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解决方案的各种常用存储网络部件。
  
    EMC将提供CN 2000和ONLINE Metro给那些计划开发下列解决方案的客户:扩展存储区域网络、远程磁盘镜像、远程备份或其它相距数十米到数千米的应用程序扩展,以达到业务持续和灾难恢复(BC/DR)的目的。
  
  “EMC精选计划”高级总监汤姆•乔伊斯(Tom Joyce)表示:“随着客户需要构建全方位的存储解决方案为其数据中心及远程应用提供备份支持,以支持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运作和符合法规要求,存储扩展平台的重要性日益提高。Ciena的CN 2000和ONLINE Metro将壮大EMC精选计划的产品阵容,为客户在部署远程扩展技术方面提供更多便利。”
  
    Ciena CN 2000 及ONLINE Metro 通过了严格的互操作性测试,同时得到了EMC的E-Lab Tested认证,证明它们与EMC Symmetrix及EMC CLARiiON 网络存储系统可配合使用,同时在光纤通道及ESCON环境中与EMC Symmetrix Remote Date Facility (SRDF)兼容使用;以及在光纤通道环境中与EMC MirrorView、EMC SAN Copy软件及 EMC CLARiiON Disk Library协作使用。这些设备在Gb以太网环境中已得到支持,并已通过“EMC精选计划”发售。
  
    Ciena全球联盟及合作伙伴副总裁比尔•科斯(Bill Koss)表示:“EMC精选计划将大幅度拓展我们的企业市场业务机会,同时在那些把存储扩展平台作为其整个存储解决方案一部分的企业用户中有助提高我们的产品认知度。CIENA和EMC合作无间,我们不断为EMC及其客户提供特殊技术以满足他们的特殊存储扩展应用需要。”
  
    Ciena的产品发展策略是专注于开发特殊应用的技术,这包括高价值含量的存储扩展,而不是对整个网络提供“渔翁撒网”式的解决方案。与EMC类似公司的合作关系将有助把Ciena的卓越方案介绍给更广泛的客户群,让Ciena能在其专注领域中于互操作性、可靠性、性能表现及网络经济效益等方面精益求精,从而为Ciena、其转销伙伴商及共同客户创造最大程度的价值。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IDC:EMC公司04年第一季度占存储软件市场份额30.1%(2004-12-15 18:18:19)
DoSTOR存储分析 SNW2004:EMC展示首款存储路由器(2004-12-13 00:13:02)
EMC公司总裁乔?图斯笑对记者 肯定EMC依旧是第一(2004-12-13 00:11:03)
存储解决方案点评:EMC为电力信息化提供解决之道(2004-12-13 00:09:51)
EMC中国建立IBM大型主机技术支持团队 加强互操作性(2004-12-13 00:07:25)
DoSTOR存储简报:EMC盈利,IBM磁盘系统销售下滑(2004-12-04 12:39:19)
EMC公司Centera CAS平台深获企业好评 用户逾千(2004-12-03 17:44:45)
DoSTOR存储分析 EMC vs.SUN 对决法规遵从市场(2004-11-19 10:04:58 )
EMC因服务与技术成绩突出连续四年荣获SSPA之星奖(2004-11-18 16:13:59 )
EMC宣布VMware将支持四路SMP,新品明年上市(2004-11-17 11:59: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