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存储新闻 > 正文




TP公司和EMC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拓展中国培训市场

  DoSTOR ◎ 2004-11-30 17:38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11月30日北京消息:11月30日,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与数据通讯培训的专业公司TrainingPartners(简称TP)与EMC公司在北京盛世大厦正式举办签约仪式,EMC公司和TP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亚太14个国家授权提供EMC的基础和高级培训课程。其中,中国的部分合作计划会成为最核心的部分。至此,标志着IT培训与网络存储行业的两大巨头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
  
    赛迪顾问提供的调查数字显示,2002中国IT教育与培训市场总体规模达到25.3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达到18.8%,2003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9.8亿。中国的培训市场具有极为惊人的潜力,但是在国内的培训公司,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规模太小,授课的内容重复,课程也较为贫乏,整个市场鱼龙混杂,这是在一个分工明确的时代,公司集中资源在最能发挥其核心专长的领域。EMC作为全球第一大的存储设备供应商,深深了解到这个大趋势。所以在对客户培训的方面,并没有如同其他的公司,亲力亲为。经过了全面的评估,EMC 选定 TP 作为其在亚太地区的培训伙伴。对EMC的客户,以专业的方式,提供最好的培训服务。
  
    素有“专业存储的培训之道”的TP公司对IT这个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并且利用本身庞大充足的资源,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TP公司先后投入一百万美金,用于培训设备的配置。并且TP公司已培训出80000多名网络技术专员,这是在全球的排名,名列第三。在亚太区,更是无人能出其右。而且TP是EMC在中国第一家正式授权的培训机构,目前已经为EMC培训上百的网络存储技术专员。EMC的客户,经过TP的培训,可以大幅的提高对EMC产品的了解度,从而对公司的信心和忠诚度增加。对于公司来言,这是个极为有意义的举措。
  
    此次双方的合作,为培训市场提供了一种新型市场模式,参考TP 的模式,有大型的资源投入,并且和厂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专门的培训,并有相配套的认证体系,是一个国内培训公司要学习和思考。 而TP公司在国内,将会加强投资的力度,并且快速的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建立自己的品牌价值。并且TP在中国的进入,尤其利益的考量,但是能够提供一个完整且专业的培训环境,可以加强中国的IT人才的培养速度, 丰富中国的IT人才资源,促使中国IT产业早日步入良性循环,最终实现赶超近邻、跻身世界前列的目标。 
  
    TP公司非常重视中国的市场,TP将会在与Cisco和EMC的合作基础上,一方面提供客户良好的培训服务,同时也会和国内的企业探讨合作的可能。TP预期在未来的时间中会有飞速的发展。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IDC:EMC公司04年第一季度占存储软件市场份额30.1%(2004-12-15 18:18:19)
DoSTOR存储分析 SNW2004:EMC展示首款存储路由器(2004-12-13 00:13:02)
EMC公司总裁乔?图斯笑对记者 肯定EMC依旧是第一(2004-12-13 00:11:03)
存储解决方案点评:EMC为电力信息化提供解决之道(2004-12-13 00:09:51)
EMC公司通过其精选计划转销Ciena存储扩展平台(2004-12-13 00:07:51)
EMC中国建立IBM大型主机技术支持团队 加强互操作性(2004-12-13 00:07:25)
DoSTOR存储简报:EMC盈利,IBM磁盘系统销售下滑(2004-12-04 12:39:19)
EMC公司Centera CAS平台深获企业好评 用户逾千(2004-12-03 17:44:45)
DoSTOR存储分析 EMC vs.SUN 对决法规遵从市场(2004-11-19 10:04:58 )
EMC因服务与技术成绩突出连续四年荣获SSPA之星奖(2004-11-18 16:1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