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存储新闻 > 正文




HDS携手AppIQ支持存储区域管理软件策略

◎ 2003-12-08 19:06 存储在线

    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日前宣布和企业储存管理方案领导厂商AppIQ建立全球伙伴关系,支持日立的储存区域管理软件策略。

    日立数据系统与AppIQ也同时宣布推出以AppIQ StorageAuthority Suite为基础的联名厂牌储存管理应用软件。这些新产品为日立数据系统既有的软件方案增加更多功能完备的选择,包括储存局域网络(SAN)管理、储存资源管理和异质资源规划方案,同时大幅扩展AppIQ的全球销售与支持网络。此外,日立数据系统也根据双方协议取得AppIQ CIMIQ-X平台授权以开发新软件模组,并拥有对AppIQ股份证券的投资权益。

    IDC研究协理Bill North表示:“HDS和AppIQ之间的伙伴关系,展现一种建立世界级软件事业的创新方法。在关键性科技人力资源相当有限的今日,透过伙伴关系强化既有软件研发能力的做法,将让日立能够加速方案的开发与供应。同时,客户也将能立即受惠于双方专业的结合以及这些储存网络管理产品所提供的新功能。”

    日立数据系统将在其Hitachi TrueNorth策略之下,整合AppIQ的最佳软件平台和HiCommand产品,为客户提供长期性的方案,协助大幅降低异质储存资源的管理成本。日立数据系统和AppIQ在储存管理方案领域都已采行开放标准和以Web服务为基础的方法。相反的,其它厂商则尝试推展专属性的储存管理软件方案并遭遇失败。

    日立数据系统全球行销暨商业开发副总裁Scott Genereux表示:“日立一直认为没有任何单一公司能满足所有的客户需求,并积极与领先的储存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个以AppIQ科技为基础的新开放平台,已支持日立伙伴(包括HP、McDATA、Sun Microsystems、NetApp和Brocade)以及EMC的产品,并且为日立储存生态系统提供一个支持持续进化的基础。”

    日立数据系统总裁兼营运长Dave Roberson表示:“储存区域管理是一个企业IT基础设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在过去一年投资了许多心力和时间,为我们的软件策略建立一个强固的基础,而不是采取迫使客户不计成本投资市场第一种产品的方法。经过缜密的评估关键性储存管理软件厂商科技后,我们认为AppIQ的方案功能完备、整合并以标准为基础,最能符合我们客户的需求。”

    AppIQ总裁兼总执行长Dave Lemont表示:“我们对于日立数据系统在选择长期软件伙伴上的严格评估方法感到印象深刻。对我们而言,同样重要的是要寻找一位和我们一样遵循CIM和SMI-S业界标准的伙伴。这项全球伙伴关系将让AppIQ的企业软件进一步发展成为建构应用导向储存设施的领先方案。”

    Sun Microsystems网络储存部门执行副总裁Mark Canepa表示:“我们和日立数据系统之间的杰出伙伴关系,是我们满足客户弹性储存方案需求的关键。今天的宣布进一步强化以标准为基础的储存管理和互通性,而这正是建构弹性客户环境的关键。升阳是SMI-S标准的领先采纳者,并将继续支持AppIQ CIMIQ-X以促进储存软件的SMI-S标准化。最后,客户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联名厂牌AppIQ产品将与既有的Hitachi HiCommand软件模组(包括Device Manager和Tuning Manager)紧密整合,进一步实现Hitachi TrueNorth策略观,提供最佳的standards-based产品以协助客户简化、最佳化和保护信息基础设施。

    新产品包括:

    

  • HiCommand Storage Services Manager

  • HiCommand Business Modules

  • HiCommand Path Provisioning

  • HiCommand Chargeback

  • HiCommand Application Modules

  • HiCommand QoS for Oracle

  • HiCommand QoS for Exchange

  • HiCommand QoS for File Servers
  •     日立数据系统储存应用资深协理Claus Mikkelsen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所有方案都是属于不需要非常仰赖代理软件(agent)的应用,并且是建立在一个共通的SMI-S和CIM-based架构与数据模型基础之上。相反的,竞争厂商们为提供相同的功能性,往往必须将许多藉由公司并构取得的产品拼凑在一起,并且隐藏许多事实,包括每一构成单元必须个别安装、对代理软件的严重依赖性、个别的使用者指南、数据库和不同的学习曲线等。”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日立数据系统CEO称2005年IT行业财政压力仍将加大(2005-02-22 12:10:12)
    McDATA宣布HDS将代销其Intrepid i10K光纤导向器(2005-02-01 10:36:04)
    HDS宣布其通用存储平台(USP)支持EMC存储硬件(2005-01-31 16:19:27)
    2004存储风云榜:日立通用存储平台获高端磁盘与磁盘子系统2004年度产品(2005-01-19 19:54:18)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加大进攻内地市场,开始布局湖南(2005-01-19 12:15:24)
    专访HDS中国区总经理吴景祥:全面布局中国市场(2005-01-17 14:15:44)
    2004存储风云榜:HDS获2004年度高端磁盘阵列首选品牌(2005-01-17 01:19:08)
    日立通用存储平台再度蝉联存储领域最高荣誉(2005-01-12 18:12:20)
    HDS加大对华投资力度 2005年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居(2005-01-06 12:21:45)
    存储虚拟化:多样性的选择,多样化的服务(2005-01-05 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