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Sun披露基于AMD Opteron微处理器Galaxy服务器家族

  DoSTOR ◎ 2005-04-12 11:32 网络世界

    存储在线 4月12日北京消息:Sun公司网站上的一份文档首次披露了其基于AMD Opteron微处理器的下一代服务器的概况。据Sun美国客户解决方案集团一位首席技术专家Ambreesh Khanna贴出的这份PDF文档说,Sun计划年底之前发布四个型号的Galaxy服务器。
    
    入门级服务器有两个型号,一个是1U的双处理器服务器,支持两个PCI-X插槽、两个硬盘和高达16GB的内存。一个是较大的2U服务器,支持同样数量的处理器和内存,但有4个硬盘和5个PCI-X插槽。 
  
    高端服务器包括两个4U机型,一个支持4处理器和多达32GB内存,一个是8路系统,支持64GB内存。这两个机型都支持4个硬盘和PCI Express。8路系统有8个PCI Express连接,比4路系统多两个。
    
    Sun拒绝对这份文档发表评论。Sun过去一直对这个代号Galaxy的服务器产品线闭口不谈。4月8日这份文档已从Sun公司网站撤下。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并非不可能:分析师建议戴尔SUN结盟助力服务器策略(2005-03-14 13:32:59)
分析家称戴尔SUN建立伙伴关系有助实现服务器战略(2005-03-10 17:36:42)
DoSTOR存储分析 EMC vs.SUN 对决法规遵从市场(2004-11-19 10:04:58 )
DoSTOR存储分析 Engenio与SUN再续前缘,出击中端(2004-10-28 00:26:36 )
NAS市场炙手可热 Sun借Procom之力参与竞争(2004-04-08 09:49:35 )
Sun获得Office Depot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大笔订单(2004-03-16 19:08: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