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安奈特发布带10G上行链路端口的10/100/1000交换机

  DoSTOR ◎ 2005-04-11 10:56 网络世界

   存储在线 4月11日北京消息:安奈特公司本周发布了带可选10G以太网上行链路端口的三层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这是10G以太网价格持续下滑的信号。
    
    AT-9700系列交换机面向从布线间到核心连接需要大量廉价带宽的用户,或者需要汇聚多个交换机上行链路的用户。该交换机还降低了堆叠式10G以太网交换机的价格门槛。
    
    AT-9724TS有24个三速(10/100/1000Mb/s)铜缆以太网端口和两个10G以太网光纤上行链路插槽,使用10G以太网小尺寸可插端口模块(XFP端口)。AT-9748TS有48个三速端口和两个XFP 10G上行链路端口。这两款交换机都有完整的三层交换功能,包括对OSPF和RIP版本1和版本2协议的支持。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