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IBM更新Tivoli产品为大型机提供自动化系统管理软件

  DoSTOR ◎ 2005-03-24 10:51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3月24日消息:近日,IBM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更加丰富的新的IBM Tivoli软件产品,为IBM eServer z系列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自动化的实时系统管理和监视功能。各类组织可以通过这一Tivoli OMEGAMON软件套件主动检测、隔离和修复其IT基础设施中任何地方出现的应用性能故障。 
  
    这一增强产品套件集成了IBM在2004年通过收购Candle公司获得的技术,为z系列客户创建了一个完整的Tivoli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这一Tivoli套件为z系列环境提供了业界最全面的监视功能。客户可以使用一个公共的用户界面来监视自己的z系列大型机系统,并主动管理复杂企业环境中多种不同的负载。现在,客户可以拥有一幅有关整个z系列环境中正在使用的各种资源的集成视图,而不是看到由多种不同架构和解决方案组成的大杂烩,因而能够帮助客户降低基础设施的拥有成本。实现一个高性能、零中断的环境需要涉及到多种技术?D?D比如负载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可以根据需求的变化主动地对基础设施进行调整。利用可帮助预测未来技术需求的容量计划产品,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应用能够以最佳的方式运行。
  
    例如,一家保险公司可以使用一个公共的用户界面,在自动检测和清除潜在网络故障的同时,管理自己的端到端大型机环境。这将可以帮助公司减少大型数据中心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可用性并应对行业的日常波动,比如由于一次自然灾害而导致的索赔的增加。
  
    另外,客户这样的业务合作伙伴也将可以从这一实现中受益,而且它们正在与IBM合作,将客户化系统管理功能的价值延伸到拥有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群。IBM业务合作伙伴将能够使用IBM的系统管理专家知识,创建使其客户能够对自己的IT环境进行监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而改进IT和业务的运行。
  
    Vicom Infinity公司软件解决方案经理Ken LoCascio表示:“作为业务合作伙伴,IBM Tivoli和Candle系统管理产品的结合使我们能够通过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到达更广泛的客户。我们相信新的IBM Tivoli OMEGAMON XE系列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一系列最有益和全包容的系统管理产品。”
  
    IBM本次发布的Tivoli OMEGAMON XE解决方案包括的产品可以监视和管理Linux和z/OS这样的z系列操作系统和子系统,包括z/OS UNIX System Services和Parallel Sysplex、z/VM、UNIX System Services、CICS、DB2、IMS、z系列网络、存储、WebSphere应用服务器(WAS)、集成代理(WebSphere Integration Brokers)和WebSphere MQ。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IBM成为McDATA骨干级Director 和SAN路由器的供货商(2005-03-23 16:21:41)
DoSTOR存储分析 IBM开始提供包月订阅在线备份服务(2005-03-22 12:02:41)
展存储宏图 IBM公司发布2005年存储事业部市场策略(2005-03-17 14:56:26)
CeBIT 2005:蓝色巨人发布其全新数据存储装置MEMS(2005-03-16 15:55:01)
IBM计划三年投1亿美元 扩展Workplace对Linux支持(2005-03-16 11:31:54)
IBM公司DB2集成集群环境刷新Linux数据库性能测试(2005-03-15 11:45:26)
IBM重金收购Ascential软件公司 增加数据整合实力(2005-03-15 11:08:35)
IBM公司计划发布DB2升级版 支持用户混合存储环境(2005-03-14 00:07:21)
存储市场争霸赛第二幕:存储对手大刀齐向EMC(2005-03-11 17:29:56)
日立硬盘支招新联想如何收服IBM:用钱砸美国政府(2005-03-10 17: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