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惠普称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解决方案销售额超10亿

  徐宁 ◎ 2005-03-15 11:33 电脑商情报

    在2004年12月17日宣布将位于科罗拉多州弗特科林的安腾处理器设计团队转手英特尔后,HP在安腾服务器的策略再次受到业界质疑,尽管HP也在第一时间承诺在未来三年内投资30亿美元,用于推动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成为市场“领头羊”。

    1月20日,惠普关键业务系统服务器市场营销经理Vish Mulchand向记者透露,在2004财年中,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相关解决方案的销售额已超过10亿美元,HP正坚定地承诺在这一平台的发展。
  
    HP销售的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软件、HP StorageWorks系统和硬件服务,涵盖金融服务、制造、网络和服务供应商和公共部门等关键行业。“HP一直倡导的安腾生态环境正迅速扩大,应用方案已超过3000种。”Vish Mulchand说,“10亿美元的销售额充分表明,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本身所具有的强大适应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安腾系统进入了全面普及增长的新阶段。”
  
    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40%的全球100强公司使用安腾架构服务器;ISV应用方面,2004年同比增长了200%;在过去180天,有超过180个方案在SAP上部署。HP更预期,到2005年底,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运行在SAP上的客户将翻番,全球100强公司中使用安腾架构服务器的将超过75%。
  
    Vish Mulchand是在此间举行的“整合技术实力 打造科技先锋--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亚太巡展”活动中透露上述信息的。本次巡展将在亚太地区的北京、上海、台北、汉城、马尼拉、新加坡等15个中心城市巡回举行。
  
    HP表示,在此间举行巡展的目的,就是全面展示采用最新Intel Madison 9M芯片组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最新版本的OpenVMS v8.2,并对HP-UX、Windows、Linux的操作环境进行更新,以帮助用户了解HP和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有数据公司看好HP的行动,“HP是率先认识到虚拟化重要性的企业之一,并在这一领域居于领先地位。HP虚拟化战略的动力源自硬件、管理软件和服务的集成方式,提供了一个完整灵活的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展示的重点产品--新一代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通过采用最新的Intel Madison 9M芯片组的安腾2处理器,在性能上再次取得突破。
  
    根据HP提供的来自SPEC CPU的benchmarks测试数据,相对上一代款安腾2处理器,采用全新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计算性能提升了25%。
  
    “新处理器能与老款安腾2处理器、HP mx2双处理器模块同时安装在一个系统中,这使得现有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仅需在机箱内更换,即可随时进行升级。”HP说。
  
    HP还称,作为众多创新技术之一,最新的OpenVMS v8.2在Integrity平台上的应用,不仅将进一步提升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可伸缩性,更为Integrity和AlphaServer系统平台提供一个通用源代码流,支持在这两个平台上同时运行,支持在一个共享光纤通道存储的集群中、HP Integrity和HP AlphaServer系统的混合节点。
  
    “通过OpenVMS系统支持、关键业务响应和加强教育培训服务,HP AlphaServer系统在电信、金融交易、卫生、制造、政府、安全等行业的传统用户,将能够更快更容易地迁移到Integrity平台,全面保护AlphaServer用户的投资。”Vish Mulchand说。
  
    此外,HP基于Microsoft Windows的Pay-per-use、基于HP-UX 11i的Secure Resource Partitions和基于HP-UX 11i and Linux的Global Workload Manager在虚拟化方面也取得突破。
  
    “超过3000种应用方案不断加速包括核心基础设施、ERP、供应链管理、商业智能和高性能计算等关键市场的用户采用安腾平台,正逐渐扩大安腾生态环境。”Vish Mulchand说。
  
    Vish Mulchand还透露,HP NonStop服务器也将逐渐演进到安腾2架构。
  
    HP最新公布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相关策略:

  •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中高端产品采用最新的安腾2处理器;
  • 发布OpenVMS v8.2新版本,以及采用Linux 2.6内核的SUSE Linux ES 9;
  • 发布新的虚拟化能力;
  • 通过基于HP-UX 11i 的HP Serviceguard、HP城际集群( Metrocluster)和HP 洲际集群(Continentalclusters),进一步提升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能力;
  • 通过业界第一个微软认证的、基于关键业务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环境的地理分散集群,打造高效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 超过3000种应用方案不断促进关键市场的用户采用安腾平台;
  • 推出HP OpenVMS客户升级,将SAP应用移植到运行Microsoft Windows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上,为Microsoft Windows和OpenVMS客户设计了关键业务计算环境等新的服务。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商业周刊撰文称惠普选帅迫不及待 昆腾CEO成候选人(2005-03-09 16:17:02)
HP存储解决方案:各行业IT如何应对类似海啸的灾难(2005-03-09 12:45:40)
惠普存储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如何实现自动化备份(2005-03-09 12:42:24)
惠普存储解决方案纵览:如何让数据存储更加合理(2005-03-09 12:40:17)
DoSTOR存储分析 IDC季度报告显示网络存储再升温(2005-03-08 18:53:13)
HP推出两款DLT新产品 充实磁带机产品线及保护方案(2005-03-07 14:34:20)
IDC称全球磁盘存储系统Q4销售增长1.8%,惠普第一(2005-03-07 11:38:15)
DoSTOR存储分析 HP放弃OpenView,OEM AppIQ软件(2005-03-04 15:43:28)
惠普宣布全线NAS产品更名为 ProLiant存储服务器(2005-03-03 23:35:28)
惠普宣布OEM AppIQ管理软件,并停止开发OpenView(2005-03-03 23: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