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并非不可能:分析师建议戴尔SUN结盟助力服务器策略

  DoSTOR ◎ 2005-03-14 10:15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3月14日北京消息:华尔街分析师建议戴尔与SUN若能结盟将有助于彼此的服务器策略。 
  
    上周三(3月9日),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此一结盟将有助于Dell扭转在较高阶x86 服务器市场败给Linux服务器的劣势。而SUN则可多了一位伙伴来销售Solaris系统与使用AMD Opteron处理器的x86服务器。 
  
    “虽然有点不可思异,但戴尔与升阳若能结盟对彼此都有好处,”Sacconaghi表示,这个结盟模式将可像Dell与EMC在高端存储系统连手上一样成功。

    “双方领导人能否接受这样的概念还有待考验,”Sacconaghi表示,“但即使如此,连SUN与微软都能和解,Dell与EMC也能合作,因此这种结盟并非不可能。” 
  
    科技产业虽然最近整合不断,但Dell与SUN之间存有具大差异。Dell藐视SUN最擅长的大型服务器(俗称big iron)。SUN最自豪自家的研发能力,但Dell则是以采用诸如英特尔、微软或Red Hat等现成产业技术的极致效率见长。 
  
    Dell但此反应冷淡,“我们在x86市场的成功是因为专注在客户需求上。”Dell发言人Bruce Adnerson表示。且Dell最近也才再次否决采用AMD的芯片。

    SUN则拒绝对此作评论。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戴尔召开第二次中国客户会议 强调增强客户体验(2005-03-14 11:24:50)
分析家称戴尔SUN建立伙伴关系有助实现服务器战略(2005-03-10 17:36:42)
戴尔公司与微软结成企业管理领域战略发展伙伴关系(2005-02-27 14:57:14)
戴尔荣登《财富》“全美最受赞赏企业”排名榜首(2005-02-24 10:45:30)
戴尔推出全新iSCSI网络存储系统 扩展业内领先优势(2005-02-17 14:01:00)
戴尔公司第四财季营业额攀升17% 收益超出公司预期(2005-02-16 14:45:18)
戴尔中国企业服务指挥中心打造“电信级”支持服务(2005-01-25 15:00:23)
2004存储风云榜:DELL获2004年度低端NAS首选品牌(2005-01-17 01:58:16)
2004存储风云榜:DELL获2004年度低端磁盘阵列首选品牌(2005-01-17 01:24:03)
东北电力设计院应用戴尔NAS-ON-SAN方案构建“大一统”存储后台(2005-01-11 15: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