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2005年IBM“IT 基础架构管理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

  DoSTOR ◎ 2005-03-10 17:31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3月10日北京消息:2005 IBM IT基础架构管理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300多名合作伙伴与客户参加了本次大会。此盛会IBM向客户与合作伙伴隆重推出 IBM Tivoli 在 IT 管理八大流程方面的智能管理解决方案,同时IBM 资深系统管理专家与到会者就相关业务及技术进行交流与切磋,更好地帮助客户轻松整合日益庞杂的 IT 基础架构,并有效控制成本?D?D简而言之,帮助企业进一步迈向随需应变的业务。
  
    目前,随着IT基础设施的增长和异构特性日益增强,传统的IT组织模型和解决方案已经不再高效。IT资源需求的波动导致服务器的使用率可以从超载变为使用不足。人工干预已经变得既不可行,也不经济。为应对复杂性、经常的快速变化、相关法规要求和成本方面的挑战,IT组织必须寻找一种方式来改造自己的IT流程。为更好地帮助客户轻松整合日益庞杂的 IT 基础架构,并有效控制成本,IBM 秉承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持续在 IT 基础架构管理方面不断优化及推出新的管理解决方案,尤其是推出了许多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模块化并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IBM IT 基础架构管理大会上,IBM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IBM Tivoli中国团队特别推出系列解决方案-Tivoli 586 计划,主要包括5个安全解决方案、8个存储管理解决方案与6个自动化解决方案。
  
    5个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包括:跨地域大型企业联邦身份管理解决方案、联邦目录管理解决方案、Server Farm 的集中安全管理解决方案、Portal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与IBM风险控管中心解决方案;
  
    8个存储管理解决方案包括:集中存储的自动化管理、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异构存储系统的整合、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存储资源管理、容灾、备份与数据永久保存解决方案;
  
    6个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基于ITIL的系统管理规划与框架结构设计、J2EE端到端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桌面管理解决方案(软件分发、补丁管理、版本控制及资产管理)、计算网格、 Server Farm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IBM 应用部署及性能分析管理解决方案与Cisco 网络系统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同时,在现场很多客户亲自对IBM Tivoli 基础架构三大解决方案进行了体验通过现场体验,与会者感受到IBM的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最大程度地减少提供自适应、高性能IT服务所需付出的时间和人工成本,主要功能包括:

  • 制订IT和业务策略
  • 定义实现这些策略所需要的流程
  • 对执行一个流程时将实现自动化的特殊任务进行编码,进而对工作流进行识别
  • 通过共享数据实现流程的无缝交互
  • 自动执行工作流和数据交换

    IBM大中国区Tivoli软件经理黄德华先生表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IT组织已经将自己的活动融入到各种流程之中。但是,关键是对这些IT流程进行正式的定义并始终如一地加以执行。IBM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公司在实现IT流程内部和跨IT流程的自动化和集成的过程中,确定并始终如一地执行各种最佳实践。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地实现与公司现有流程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流程的集成。”
  
    当一家公司实现了IT流程内部和跨IT流程的自动化和集成时,它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效率,而且可以降低依赖性和大大减少错误。通过采取这些积极的步骤,公司可以获得一幅端到端的企业视图,从而精确辨别各种业务机会以及现有和潜在的各种问题,并快速做出正确响应。IBM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深度允许公司以自己的步调实现很多IT流程内部以及跨IT流程的自动化和集成。现在,公司可以简化和优化自己现有的IT流程,而且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未来帮助公司提高自动化水平。
  
    IBM大中国区Tivoli软件经理黄德华先生认为:“IBM十分重视发展IT基础设施的管理技术,并视其为实现新的“随需应变业务”的重要基石。IBM Tivoli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具有自主计算管理能力和面向业务保障的全线企业级系统管理软件。由于拥有的丰富经验、先进的产品线、庞大的用户群体和令人信服的实力,Tivoli被许多业内咨询公司评为IT系统管理的领导者。IBM Tivoli自2003年4季度以来的营业收入按年增长25%以上(自动化产品的营业收入在2004年实现了31%的按年增长)。今天,IBM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将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智能管理IT基础架构,轻松实现流程自动化。”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IBM为合作商推系统销售商计划 与戴尔和HP打价格战(2005-03-08 15:32:06)
IBM选用Adaptec技术 推出业内首款基于SAS的服务器(2005-03-07 11:36:49)
添色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IBM推超强存储解决方案套件(2005-03-04 10:31:20)
飞利浦半导体宣布为亚洲供应链全面建置RFID系统(2005-03-03 18:03:04)
聚焦存储供应商:专家点评存储“巨鳄”IBM公司(2005-03-02 12:43:29)
IBM中国2004年有四大业绩,2005年定三大战略方向(2005-03-01 16:49:54)
领先来自创新 谈IBM全球市场的研发战略及其趋势(2005-02-28 11:54:42)
安腾芯片IBM之路划上句号,蓝色巨人更喜欢Power(2005-02-28 10:58:19)
Gartner:竞争对手下滑 IBM居2004年服务器之首(2005-02-28 10:54:20)
海量出击 IBM服务器 “2005年不再给对手机会”(2005-02-25 11: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