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Check Point公司跻身于魔术四分类中的领导者行列

  DoSTOR ◎ 2005-03-02 14:46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3月2日北京消息: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Gartner 在其最近发表的2004年下半年“网络防火墙魔术四分类” (Magic Quadrant for Network Firewalls) 报告中,把Check Point评选为“领导者类别”(leader quandrant)中的一员。Gartner的这份报告是根据网络及应用防火墙厂商在执行和完成发展宏图方面的能力来把它们分类。
  
    根据Gartner的标准,在“领导者类别”中的机构都有出众的业务表现,具备清晰的市场发展方向,同时积极主动地不断提高本身的竞争力,以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其它重要评审标准包括防火墙识别与抵挡攻击的能力,集中管理多种远程设备的能力,以及是否能迅速推出配合新应用的防御方案。此外,厂商必须能充分理解企业的需要,并在设计产品时对此顾及。
  
    Check Point市场营销副总裁Carol Stone表示:“这是Gartner魔术四分类连续第二年把Check Point评为领导者类别中的一员。Check Point在多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取得的评价要归功于Check Point在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方面的不懈努力。”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Check Point解决方案测试中压倒Cisco和Juniper(2005-02-28 18:07:58)
Check Point公司宣布支持微软网络门户保护技术(2004-12-22 16:32:58)
Check Point保护思科设备中的"拒绝服务"安全漏洞(2004-09-06 11:38:47 )
Check Point SmartDefense Service为客户提供多项保护(2004-07-16 10:48:53 )
Check Point先发制毒病毒爆发前已为客户提供保护(2004-07-06 11:16:10 )
Check Point全新渠道伙伴合作计划出台(2004-06-09 12:1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