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Check Point解决方案测试中压倒Cisco和Juniper

  DoSTOR ◎ 2005-02-28 18:05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2月28日北京消息: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最近由Tolly集团进行的一次独立测试中,与思科(Cisco Systems)及Juniper Networks 的产品相比,Check Point的解决方案在面对现今日益复杂的安全威胁时能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护,同时其总费用(TCO)也是最低的。Check Point的VPN-1 Next Generation  (NG)系列边界安全网关在常用的应用层攻击的抵御测试中成功率为100%,而思科的PIX 515E和Juniper Networks的NetScreen-204在同一测试中仅能防御6%的攻击而已。

    Tolly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olly表示:“现今的动态攻击都是以应用程序为目标,因此用户需要部署一个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它可以通过提供VPN、防火墙和入侵防御功能令用户的网络抵挡各式各样的攻击,例如拒绝服务、非法访问服务器或客户,以及偷窃用户身份和密码等。测试证明Check Point只需单一解决方案便可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而竞争对手则需用户使用更多产品才能得到相仿的安全保护效果。”
  
    在这项评比中,Check Point、思科和Juniper的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17项严格的测试,它们经历了多种应用层威胁,其中包括SSL、SQL和基于HTTP的攻击。结果显示思科和Juniper的解决方案是被动式操作的,即它们必需根据预先定义的 Signatures才能防御攻击。而Check Point的解决方案则能先发制毒,即在攻击发生前便能保护网络。Tolly集团的测试总结指出Check Point解决方案在以下四方面领先对手:

  • 深入的安全保护--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协议层侦察能力,Check Point解决方案能比思科和Juniper提供更深入的安全保护。
  • 应用层保护--Check Point提供针对更多协议的应用层安全保护,这些协议包括SQL、 HTTP、HTTPS、SOCKS、IPSec、BGP、OSPF和RIP等。
  • 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与思科和Juniper不同,Check Point的单个设备便能提供整合的IPS、防火墙和VPN功能。
  • 低总费用--Check Point解决方案的总体成本比Juniper和思科的边界安全解决方案低70%至125%。

    Check Point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Carol Stone表示:“思科和Juniper供测试的解决方案需要一个以上的产品来提供充分的边界安全防御,这令用户增加了成本和提高了管理复杂性。Check Point的VPN-1 NG系列边界安全网关为用户提供最低的总费用 ,他们只要购买一个解决方案,便可以得到全部他们所需的安全保护和管理能力。”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Check Point公司宣布支持微软网络门户保护技术(2004-12-22 16:32:58)
Check Point保护思科设备中的"拒绝服务"安全漏洞(2004-09-06 11:38:47 )
Check Point SmartDefense Service为客户提供多项保护(2004-07-16 10:48:53 )
Check Point先发制毒病毒爆发前已为客户提供保护(2004-07-06 11:16:10 )
Check Point全新渠道伙伴合作计划出台(2004-06-09 12:1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