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Unisys公司任命新的全球营销及市场推广执行副总裁

  SEAN ◎ 2005-02-25 09:58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2月25日北京消息:Unisys日前宣布委任现年57岁的Peter Blackmore担任全球营销及市场推广执行副总裁,他直接向Unisy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迈格(Joseph W. McGrath)汇报。此外,Blackmore也被Unisys董事会选为公司高层官员之一。在加入Unisys之前,Peter Blackmore是惠普公司客户解决方案业务部的执行副总裁。
  
    周迈格表示:“我与Peter相识多年,非常高兴像他如此优秀的人才能加盟Unisys。Peter在技术及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世界级、客户导向、具有策略性意义的专业经验,他将带领其团队为Unisys的未来成功做出卓越贡献。”
  
    在担任惠普客户解决方案业务部的主管期间,Blackmore掌管面向所有商业和公共事业客户的全球销售业务。在惠普与康柏公司合并之后,Blackmore领导惠普企业系统集团,成功地使惠普的企业计算业务转亏为盈。
  
    Blackmore表示:“Unisys转型为全球性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是一项杰出成就,这需要积极进取的市场及销售计划配合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已经为Unisys的下一轮腾飞准备就绪。我期望我们的团队全力以赴、压倒竞争对手并取得胜利。”
  
    Blackmore于1991年加入美国康柏电脑公司,曾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最高职位为全球销售与服务部执行副总裁,他还担任过企业系统业务部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及北美地区高级副总裁。在加入康柏之前,Blackmore曾担任过Rank Xerox的英国地区营销总监。Blackmore在Burroughs公司开展其事业,曾担任该公司英国和全球市场的高级销售和营销管理职务。
  
    Blackmore毕业于剑桥大学圣三一学院,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Unisys与Novell携手提升企业级 Linux的可扩展性(2005-02-22 14:30:54)
Unisys助力ID Systems为美国邮政局实施RFID项目(2005-02-21 16:41:40)
Unisys公司预测2005年客户关系管理发展六大动力(2004-12-21 12:03:20)
Unisys与Oracle联手优化企业级Windows数据库应用(2004-12-20 16:51:37)
Unisys演绎供应链发展趋势 安全因素主导明年演变(2004-12-17 16:38:15)
Unisys成功转型为服务、技术为主的解决方案提供商(2004-12-10 14:00:08)
Unisys:企业需集中投资来管理风险以实现商业优势(2004-12-09 12:03:15)
Unisys最新调查:企业IT决策者的首要安全课题(2004-12-08 13:45:41)
Joseph McGrath自2005年1月起出任Unisys公司CEO(2004-11-01 17:51:26 )
Unisys运营的货运门户服务推出两项新服务(2004-10-13 12:0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