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思科实时零售网络解决方案助Staples优化无线网络

  DoSTOR ◎ 2005-02-23 14:17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2月23日北京消息:日前,全球最大的办公用品零售企业Staples公司宣布,在其位于美国的1200家零售店中,已经成功实现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基于思科无线技术的、安全的网络连接,此举将有效地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
  
    采用思科实时零售网络解决方案,Staples的顾客现在能够访问店内的信息亭,在这里他们可以订购店内目前缺货的商品,员工也可以在此获得详细的产品信息。员工可以利用移动式打印机打印价格标签,并用手持设备查看库存并进行进货统计。
  
    Staples首席信息官表示:“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在安全和管理有序的环境中支持高速网络的技术解决方案,而且能够按照我们的需求扩展。思科实时零售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的顾客更方便地了解所需要的信息,而且能提高店员的生产效率,使他们更加关注于客户的需求。”
  
    思科实时零售网络解决方案系列采用了思科的路由和交换技术,以及无线、IP通信和安全等思科智能技术。思科设计该解决方案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零售行业实现关键业务目标并最大限度提高网络的有效性,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顾客的购物体验。
  
    Staples为这种解决方案选择了几种思科产品:Cisco Aironetò 1100系列接入点、Cisco Catalystò 2950T交换机和以及刚刚推出的Cisco 2811智能多业务路由器。
  
    “思科网络支持先进的数据、语音、视频和移动功能。通过利用该网络提供的实时信息,零售企业能够管理整个机构的业务运作,包括供应链及客户支持。”思科系统公司互联网业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Mohsen Moazami说,“利用这种整体的集成化技术,我们可以实现灵活的、以服务为中心的零售业务运营。”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英国著名银行Lloyds TSB成功部署思科IP语音技术(2005-02-23 14:15:20)
DoSTOR存储分析 思科最新财报显示存储销售回暖(2005-02-14 12:31:06)
思科第二财季净利14亿美元,存储业务同比增长70%(2005-02-13 13:04:56)
思科系统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净收入14亿美元创新高(2005-02-13 12:46:10)
思科、惠普把思科交换技术集成到惠普刀片架构(2005-02-02 11:48:32)
思科协助澳大利亚校园部署亚太地区最大无线网络(2005-01-31 18:23:41)
2005:有线无线融合网络 助中国企业如虎添翼(2005-01-26 14:33:02)
无线网络演绎无限魅力----思科助力GAMECO提速(2005-01-26 14:19:08)
《每周电脑报》分析:2005年iSCSI夹缝中求生存(2005-01-25 10:22:38)
思科EMC携手推出端到端的文件存储整合解决方案(2005-01-19 13: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