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英特尔公司推出新技术 大幅提高网络服务接入速度

  DoSTOR ◎ 2005-02-22 14:28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2月22日北京消息:英特尔近日许诺将推出一项新的技术,以提高包括在线商店、即时通讯和网络存储等在内的网络服务的接入速度。 
  
    据vnunet网站消息,最新开发的I/O接口加速技术(I/O Acceleration Technology)将在下周举办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Intel Developer Forum)展现。测试结果显示,该技术可以将网络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速度最高提升30%。 
  
    尽管处理器和联网的速度得到了提高,但网络应用软件的反映时间却依然不如人意,该技术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诞生的。 
  
    该技术整合了处理器及芯片组上的一系列技术,如数据拷贝,数据和命令并行处理,及网络控制器中的存储直接访问等。 
  
    英特尔不愿透露终端用户何时才能应用到该技术,但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开发者论坛上将提供更多的细节。 
  
    英特尔春季论坛将于3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该芯片商巨头通过这种论坛形式向软硬件开发商发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实现的技术。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英特尔公司发布新版至强 企业计算平台全面升级(2005-02-16 10:23:06)
退出处理器生产 HP转让安腾芯片设计团队英特尔接手(2004-12-16 12:23:19)
戴尔EMC英特尔与Oracle四厂商发起MegaGrid计划(2004-12-13 12:05:23)
英特尔Q4收入高于预期 源于服务器与移动产品需求(2004-12-03 13:34:37)
思科-IBM-英特尔联手为建行提供移动办公新体验(2004-10-28 11:23:35 )
SNW2004快报:Intel推出新存储平台增强产品能力(2004-10-27 23:07:49 )
英特尔举办巡展,推介XScale®架构的存储解决方案(2004-10-19 18:18:37 )
新型存储器将促使Intel等厂商改变手机闪存生产策略(2004-10-09 10:56:13 )
Intel PRO Network完整专业的网络智能型连接方案(2004-09-22 16:32:07 )
弥补市场流失 英特尔表示存储芯片需求今年持续增加(2004-09-16 11:4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