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Google着眼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试推1GB免费电子邮箱Gmail

  SEAN ◎ 2004-04-01 10:42 存储在线

    Google公司星期三开始了一项测试,它邀请1000名用户试用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项目Gmail。 
  
    以搜索业务起家的Google正在积极的扩展自己的服务,公司称,Gmail将是一种基于搜索的电子邮件服务。和雅虎电邮以及MSN的Hotmail一样,Gmail能够让用户搜索自己的电子邮件,但和其它电子邮件服务不同的是,Google 将为用户提供足够大的邮件存放空间,Google称,他们要让用户永远不会为删除邮件而发愁。Hotmail提供2MB免费电子邮件存放空间,雅虎的为4MB,而Gmail将为用户提供1GB邮件空间。
  
    Google的技术副总裁Wayne Rosing说:“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永远不必删除自己的邮件,你能够对邮件进行分类,搜索,很容易就找到旧信件。”当被问及Google是否正在抢雅虎,MSN和其它门户网站的饭碗时,Rosing说:“我们只能说,这只是我们对全球信息进行整理和呈现任务的一部分,而电子邮件目前的整理情况相当不好,这就是我们提供此项服务的目的。”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日经分析:Google推出1GB邮件服务的真实意图(2004-04-14 14:08:41 )
Google推出Gmail免费电邮 存储空间高达1000MB(2004-04-02 10:52:34 )
搜索推荐Google力压Yahoo和MSN 占41%份额(2004-03-31 12:23:45 )
网络服务战役不断升级 Google新推出个性化搜索(2004-03-30 09:2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