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网络+服务器 > 正文




搜索推荐Google力压Yahoo和MSN 占41%份额

  SEAN ◎ 2004-03-31 12:25 存储在线

    市场研究公司WebSideStory周二宣布,在美国三月的“搜索推荐”(Search referral)中,Google各个时段都名列第一。3月23日,Google占有“搜索推荐”的41%,而去年同日Google 占所有“搜索推荐”的36%。 
  
    Yahoo的“搜索推荐”率为27%,排名第二位,比去年同一天的31%有所下降。而微软的MSN不到20%,位列第三,比去年的当天略有上升。不过,Yahoo的数据不包含来自于Yahoo麾下网站Overture Services network的“搜索推荐”。 
  
    WebSideStory分析师Geoff Johnston评论道:“Google和Yahoo之间的差距正在拉大。Yahoo的市场份额正在流失,不过Google并不是唯一的得益者,MSN的份额也在上升。”
  
     Johnston还透露,Google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绩效更佳,拥有两倍于美国的市场份额。
  
    无独有偶,Nielsen/NetRatings报告也指出,1月39%的网络经常用户使用Google进行搜索,而Yahoo和MSN各占大约30%。
  
    3年前,Yahoo的“搜索推荐”占有率为37%,而Google仅占有12%,低于MSN的15%。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日经分析:Google推出1GB邮件服务的真实意图(2004-04-14 14:08:41 )
Google推出Gmail免费电邮 存储空间高达1000MB(2004-04-02 10:52:34 )
Google着眼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试推1GB免费电子邮箱Gmail(2004-04-01 10:41:29 )
网络服务战役不断升级 Google新推出个性化搜索(2004-03-30 09:2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