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在线首页 > 新闻频道 > 业界动态 > 正文




Google推出Gmail免费电邮 存储空间高达1000MB

◎ 2004-04-02 10:49 存储在线

    Google昨日表示,他们将免费向用户提供一种叫“Gmail”的电子邮件服务,该邮箱有1G的空间。Google虽做搜索起家,但目前正在关注公司的横行发展。比如提供各种新闻的收集工作,并创建了专门的新闻网站。而此次Google推出的电子邮件服务也是一项基于搜索功能的邮件服务。和雅虎电邮以及MSN的Hotmail一样,Gmail能够让用户搜索自己的电子邮件,但尤其特别的是,“Gmail”将提供足够大的邮件空间,让你不会为删除邮件而发愁。
  
    目前,Hotmail免费邮箱的空间为3M,雅虎免费邮箱空间为4M,而Google的Gmail邮箱空间将高达1G。对此,Google工程副总裁WayneRosing表示:“我们的目的是让您的邮件永久地保存在邮箱内。你可以对这些邮件进行整理、编辑,已备不时之需。”
  
    当问及Google此举是否针对竞争对手MSN和雅虎时,Google只是表示:“我们的核心业务是组织并提供海量的互联网信息,而电子邮件恰恰是这些信息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提供电子邮件服务是理所当然的。”

    由于昨天恰逢4月1日愚人节,因为,业界许多人士普通猜疑这是不是Google向大家开的一个“玩笑”。不过,如果您登陆域名注册在线搜索服务商Whois.net,可以查到www.Gmail.com目前的确由Google所拥有。

内 容 检 索

提示:试试不输入关键字
专 题 回 顾
推 荐 供 应 商
查看评论 打印 寄给朋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日经分析:Google推出1GB邮件服务的真实意图(2004-04-14 14:08:41 )
Google着眼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试推1GB免费电子邮箱Gmail(2004-04-01 10:41:29 )
搜索推荐Google力压Yahoo和MSN 占41%份额(2004-03-31 12:23:45 )
网络服务战役不断升级 Google新推出个性化搜索(2004-03-30 09:2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