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储在线
您的位置: NAS: 文章列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门专题报道
  • 2012-2013年度访谈  迎战2013存储之变
  • 2012-2013年度访谈 迎战2013存储之变
    大数据概念的诞生带给业界更多的思考,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寻求更好的数据管理、存储与保护之道,如何从存储的角度出发,分析大数据时代的新思路,如何在2013年针对用户可能面临的大数据挑战给出更加前瞻的思索
  • NEC存储:定制化策略谱新篇
  • NEC存储:定制化策略谱新篇
    NEC存储在2012年获得了在中国市场新的进步,不仅丰富了自身在存储方面的解决方案,同时加强了NEC存储在中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关系,目前NEC存储推出了D系列、M系列以及针对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的更全面的产品阵营。
  • Symantec存储技术 精华帖汇总
  • Symantec存储技术 精华帖汇总
    赛门铁克的备份软件有Backup Exec和NetBackup两个产品。 NBU(NetBackup)是一个跨Unix、Linux和Windows平台的备份软件,可针对这几个平台的物理机和虚机进行备份;而BE(Backup Exec)则是专门针对Windows环境的备份解决方案,功能上与NBU类似。另外NBU更偏好大型机用户的管理方式,而BE的话则可能更偏好于Windows用户的管理方式。
  • 博科:增长继续 创新不断
  • 博科:增长继续 创新不断
    博科在2012年继续保持非常理想的业绩增长。不仅在12年获得了进一步市场增长,同时在数据中心用户应用成功案例不断。博科在存储网络领域的优势再一次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在2012继续增长下,2013将创新不断,并为中国数据中心用户提供高度可靠和安全的数据中心连接,帮助用户获得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