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Data Center3.0增新功能关注虚拟化和高效

  Susan ◎ 2008-07-02 存储在线

导读:思科上周宣布为其Data Center 3.0新增几项功能,以帮助用户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更高效的应用。

关键词:思科Data Center 3.0虚拟化VFrameACE

DoSTOR存储在线 7月2日国际报道--思科上周宣布为其Data Center 3.0新增几项功能,以帮助用户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更高效的应用。

新功能包括:VFrame数据中心软件升级,广域应用服务(Wide Area Application Services即WAAS ),和应用控制引擎(Application Control Engine即 ACE )平台,以及一系列数据中心部署和咨询服务。

VFrame Data Center 1.2软件增强与思科ACE平台及VMware ESX虚拟服务器环境的兼容。

该VFrame Data Center系统将计算、网络和存储基础设施连接起来,作为一套虚拟化服务,提供了一种应用级服务配置的方法,以改善故障修理和变更管理。 VFrame可用于x86的设备,支持光纤通道和以太网。其中应用的核心功能是,它能够启动多达500个(SAN中)服务器或NAS存储。

WAAS 4.1将于第三季度上市。WAAS Live Video Streaming(针对视频点播市场)和WAAS Virtualization是分别授权的,起价2500美元每台。

对于拥有SmartNet 软件,以及签有SASU升级支持合同的WAAS Enterprise License用户来说,WAAS 4.1是免费的。

WAAS设备加速了广域网应用。ACE 软件3.1版适用于ACE 4710交换机应用,支持4 Gbps的吞吐量,高达2Gbps的压缩能力,使其虚拟化表现加强一倍。

在统一通信、协作技术、和视频应用方面,通过增强对会话初始化协议( SIP )和实时流协议( RTSP )的理解,思科还强化了ACE应用交换机系列,以利用其虚拟负载平衡和安全服务。

对思科的SmartNet用户来说,ACE3.1是免费的。额外的2Gbps-4Gbps吞吐量的ACE工具升级许可证的价格为1.5万美元。

ACE工具压缩许可售价为:2Gbps压缩许可为2万美元;从500Mbps到2gbps的压缩升级许可证为1万美元;1Gbps到2Gbps压缩升级许可为5000美元。

数据中心3.0服务

思科产品最后一块是一个建立程序,以帮助客户部署Data Center 3.0基础设施,包括Data Center Efficiency Assurance Program (EAP), Data Center Assurance Program (DCAP) 4.0, 以及DCAP for Applications.

据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营销总监Mark Weiner称,EAP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工具,帮助客户分析数据中心的能源使用,并建立基础设施能耗标准。思科数据中心效率服务部的服务团队,帮助客户确定恰当的能耗和冷却基础设施,同时确定使基础设施更方便,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步骤。

DCAP更新包括大型数据中心的验证、设计和实施指南,包括强化服务,更新的视频流和移动服务架构基准。DCAP现在也支持ACE和思科MDS光纤交换机,Oracle11i E-Business Suite, Microsoft Exchange 2003, Tibco Rendezvous, 还有active-active灾难恢复。

思科还扩展了相关DCAP应用程序,为Oracle 12i E-Business Suite 和 Microsoft's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OCS)提供测试交付解决方案。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