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季SNW:QLogic新推聚合网络适配器(CNA)

  DoSTOR报道 ◎ 2008-04-10 存储在线

导读:QLogic公司在奥兰多举行的2008年春季SNW大会上正式推出QLogic® 8000系列聚合网络适配器(CNA),可同时支持数据和存储网络。增强型以太网和基于以太网的光纤通道(FCoE)的共同使用,有望为数据中心提供统一的交换架构。功能强大的QLogic 8000系列CNA能让数据中心管理员使用与FC SAN相同的FC操作模式、相同的QLogic驱?

关键词:QLogicFCoECNA聚合网络适配器FC SAN

DoSTOR存储在线 奥兰多报道:QLogic公司在奥兰多举行的2008年春季SNW大会上正式推出QLogic® 8000系列聚合网络适配器(CNA),可同时支持数据和存储网络。增强型以太网和基于以太网的光纤通道(FCoE)的共同使用,有望为数据中心提供统一的交换架构。功能强大的QLogic 8000系列CNA能让数据中心管理员使用与FC SAN相同的FC操作模式、相同的QLogic驱动器和相同的QLogic管理工具,来方便地配置FCoE。QLogic公司还宣布对Cisco Nexus 5000交换机的支持。QLogic的FCoE新品可用来整合数据和存储网络,其性能可高达10GbE,同时能减少电缆使用量和降低用电和散热成本。

"我们的地板上布满了电缆,所以不可能采用某项新的网络技术来淘汰现有全部设施而重新构建数据中心。"CNBC的技术和商业运营副总裁Steve Fastook说道。"对QLogic公司和Cisco公司的设备的初步评估表明,FCoE方案完全可以在不增加电缆的情况下用来提升带宽水平,满足高分辨率视频和桌面编辑的要求。"

Cisco Nexus 5000系列交换机是行业领导企业联合研发的旨在简化数据中心架构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中的一个,Cisco控股的企业Nuova Systems的营销副总裁Soni Jiandani如是说道。用户的积极评价表明,在数据中心配置FCoE,可以帮助简化架构和降低成本,而且不会破坏现有的存储架构、网络架构或是管理和操作方法。

QLogic公司在2008年春季SNW大会上的展台

"EMC与QLogic为用户所想,全力支持和推广如FCoE这样的新兴技术。"EMC的存储营销副总裁Barbara Robidoux介绍道。EMC与QLogic合作帮助双方的共同用户,在继续使用现有管理工具和工作流的情况下,将基于以太网的存储区域网络引入到数据中心中。

"作为FC和iSCSI主机总线适配器领域的领导者,QLogic有责任帮助数据中心用户来降低服务器与IP网络和FC网络连接所产生的成本和复杂度。"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部的副总裁和总经理Roger Klein说道。"而我们对此的反应是推出新品聚合网络适配器。"

QLogic 8000系列聚合网络适配器--让你的聚合网络飞起来

QLogic 8000系列聚合网络适配器(CNA),专为下一代的虚拟化、统一的数据中心而设计。QLogic 8000系列CNA完美适用于数据和存储(FCoE)网络虚拟化,其性能高达10GbE,可同时处理数量众多的虚拟机器。QLogic 8000系列CNA通过在单个适配器上整合数据和存储网络,降低电缆数量、用电和散热要求,从而可帮助降低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QLogic 8000系列CNA可使用行业标准SAN设备,和用户已经配置的QLogic驱动器架构和QLogic管理工具,全面保护了用户在现有FC SAN上的投资。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