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正式宣布收购存储公司Diligent Technologies

  DoSTOR ◎ 2008-04-25 存储在线

导读:IBM日前正式宣布收购了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重复数据删除"(de-duplication)技术公司Diligent Technologies,该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Framingham,研发部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Diligent所拥有的技术及其员工将划归至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IBM系统存储部内。

关键词:IBM收购Diligent重复数据删除

DoSTOR存储在线 4月25日报道--IBM日前正式宣布收购了一家私人持有的存储"重复数据删除"(de-duplication)技术公司Diligent Technologies,该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Framingham,研发部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Diligent所拥有的技术及其员工将划归至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IBM系统存储部内。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未获披露。

Diligent公司开发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软件通过与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集成,可帮助企业显著减少数据中心所需物理存储设备的数量及成本。大中型企业的数据中心正在濒临复杂性和可管理性的极限,而同时又面临着存储需求的爆炸性增长,包括用于支持全新数据、事务处理、电子邮件和备份文件的存储。

重复数据删除是当今很多企业正在投资引进的新兴技术,Diligent公司的创新技术在保持数据完整性的同时,为支持数据保护、归档和数据保持应用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

收购Diligent公司将是IBM全新企业级数据中心(New Enterprise Data Center)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架构可以帮助客户提高IT效率并促进全新IT服务的快速部署,从而支持其未来的业务增长。新架构基于虚拟化、绿色IT、服务管理和云计算领域的最佳实践。

研究表明,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投资于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以支持电子邮件、数据库和其它存储密集型及关键业务应用。根据TheInfoPro公司日前对152家财富1000强公司的调查1,56%的被调查公司表示2007年用于重复数据删除的花费要多于2006年,并且预计这一开支的增长将会在2008年继续保持。

多年以来,IBM一直在通过各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管理自己的信息基础设施,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在信息可用性、数据保持和安全方面的需求。收购Diligent公司正是IBM整体企业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开发拥有更高效率及成本效益的数据中心,并将进一步扩展IBM业界领先的存储产品组合。

与IBM相结合的Diligent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及解决方案将可以:

  • 满足企业级客户独特的重复数据删除需求,最大程度地提高在线性能、可扩展性和数据完整性;
  • 完善客户已安装的备份/恢复应用(如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其它应用);
  • 减少信息备份和恢复所需的时间;
  • 采用经济的电子传输方式将备份和归档数据从主站点传输到远程灾难恢复站点;
  • 减少所需的物理存储设备,以帮助降低成本和能耗。

IBM系统存储部总经理Andy Monshaw先生表示:"Diligent公司的重复数据删除软件是一项关键技术,这项技术将归并到IBM存储产品组合中,以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信息基础设施战略,这一技术将帮助客户消除冗余数据并简化支持其业务所需的基础设施,从而大大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业已验证的Diligent重复数据删除产品非常适合大中型企业级客户,它以独特的方式将在线性能、可扩展性和数据完整性结合在一起,扩展了IBM强大的战略产品组合,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基础设施成本、提高数据中心的能源效率,从而使得他们可以利用信息随需应变。"

Diligent将成为IBM系统存储产品品牌的一部分。Diligent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先生表示:"IBM在业界对存储和数据保护的未来发展方向有着最为全面的洞察,我们很高兴成为IBM系统存储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另外,IBM还拥有实现这一目标所不可或缺的技术。IBM和Diligent的结合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以及更加专注于行业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我们所拥有的专业团队以及在存储技术领域取得的进步,与IBM的创新研发团队及遍及全球的销售、服务、市场、制造及分销能力相结合,将令我们的客户获益良多。对于终端用户来说,通过与IBM的结合,Diligent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将获得影响业界的绝佳契机。"

这是IBM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的第三次存储相关的收购行为。一月份,IBM正式宣布收购了以色列的XIV公司,以捕捉新兴的存储机遇,比如Web 2.0应用、数字归档和数字媒体。本月早期,IBM宣布计划收购FilesX,这是一家为关键业务应用和远程办公室提供不间断数据保护软件的领先公司。

IBM在存储和服务器硬件及软件领域拥有业界公认的领导地位,除XIV和FilesX外,IBM最近还进行了多项存储相关的战略性收购,包括收购Arsenal、NovusCG和Softek。已经在存储服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IBM再次拓展了其存储服务产品,并为客户带来了战略解决方案,在标准化产品中集成了软件、存储和服务器硬件以及服务和研究,各种类型的客户都可使用这些产品来实现业务转型。

收购Diligent为IBM的增长战略和资本分配模型提供了支持,这是IBM实现2010年每股收益增长总体目标的一部分。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