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十年牵手三星 消费级固态硬盘典范

来稿 发表于:15年02月27日 15:2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无论对于身边的人与事,十年的承诺都代表着真诚与厚道,三星850PRO固态硬盘产品就是这样一款拥有真诚与厚道的产品。十年的质保承诺不仅仅代表一个时间阶段,更多的是代表了三星存储产品的强大技术实力,只有强大的研发技术支持,才能为用户提供这样扎实的承诺。


无论对于身边的人与事,十年的承诺都代表着真诚与厚道,三星850PRO固态硬盘产品就是这样一款拥有真诚与厚道的产品。十年的质保承诺不仅仅代表一个时间阶段,更多的是代表了三星存储产品的强大技术实力,只有强大的研发技术支持,才能为用户提供这样扎实的承诺。
 
 新技术助力新产品

3D V-NAND技术的应用是三星850PRO系列产品十年质保的根源所在。此前闪存芯片所采用的2D平面型NAND技术是众多SSD厂商所采用的,该技术最大的瓶颈就在于,临近存储单元的堆放密度极限,如何在同等面积下容纳更多的存储单元成为了SSD升级面临的最大问题。不过由三星自主开发的3D V-NAND技术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技术采用不同于传统NAND闪存的排列方式,通过改进型的Charge Trap Flash 技术,在一个3D的空间内垂直互连各个层面的存储单元,使得在同样的平面内获得更多的存储空间。这样的设计,我们可以通俗的理解成,在单位空间内,晶体管的容量是以立体形式堆叠出现的,就好比在一块土地上盖房子,如果是采用平房结构,那么就会降低土地的利用率,要是采用楼房的形式,就会大大提升单位面积的利用率。

而且,三星全新的3D V-NAND技术,可以垂直堆叠更多个存储单元,从而提高密度,降低碳足迹,别且还能可提供两倍于传统20nm平面NAND闪存的密度和写入速度。使得32层3D V-NAND闪存的使用寿命较之SLC闪存延长至两倍以上,全新的三星3D V-NAND技术使得全新的SSD产品的工作负荷大大提升,每天可应对40GB以上的超大容量,这样的工作负荷等同于写入150TB(TBW),确保了SSD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也是三星全新SSD产品能够在业内率先提供10年质保的最大技术保障。
 
除了在闪存方面的技术提升,三星850 PRO固态硬盘,在主控方面采用了三星全新研发生产的S4LN045X01-8030(MEX)主控制器,它属于ARM架构的三核处理器,具备更强悍的多任务、多路数据读写传输能力。主要提高在算法设计和CPU的频率。与之前的300MHz MDX三核主控相比,850PRO的MEX主控的频率提高到400MHz。

三星全新SSD产品850PRO系列,之所以拥有超长的10年质保承诺,与其拥有强大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密切相关,三星SSD产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自家生产封装主控、闪存颗粒、以及组装成品的固态硬盘厂商,单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三星存储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力求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了更全面的,更快捷,更安全的使用体验,三星SSD确保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相信一定会是您提高电脑性能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5年1月29日,Greenliant在中国推出高可靠的NVMe闪存存储产品G-card。最大亮点是业界第一款板载硬件RAID的闪存卡。那么Greenliant是一家怎么样的公司?公司创始人为什么会进入这个领域?其推出的G-card闪存卡与Fusion-IO 、INTEL、LSI、美光、SanDisk等已经面世的PCIe闪存卡有什么不同?其产品优势在哪里?是否是颠覆性产品?那么就由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来带领大家走进Greenliant这就公司。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